沙嗲軒 尋回正宗新加坡風味

發佈: 2021.10.23
文: U Food

沙嗲軒多年來屢獲殊榮,深受城中饕客熱捧。沙嗲軒裝潢以木系為主調,舒適簡約,客人可置身優雅悠閒的氛圍中,細味正宗新加坡菜餚,體驗不一樣的亞洲風味。餐廳的馳名地道新加坡菜式包括海南雞飯、黑湯肉骨茶、白肉骨茶、沙嗲及胡椒蟹等,客人更可在景致開揚的用餐區細意品嚐,讓味蕾來一趟星洲之旅。

要炮製出正宗星洲口味,廚師團隊選用優質及新鮮食材入饌,大部份調味料和香料均由星馬直送,大廚擅用以傳統烹調手法把食材及自家秘製醬汁互相配搭,炮製出一系列色香味俱全的新加坡地道佳餚。想一解對星洲滋味的思念,沙嗲軒絕對可滿足您的味蕾。

招牌海南雞飯 $168

雞肉嫩滑豐腴,蘸上薑蔥、新加坡辣椒醬及甜豉油三款秘製醬料,再吃一口充滿油香的雞油飯,星洲滋味在舌尖上縈迴。

 

沙嗲軒 尋回正宗新加坡風味

黑湯肉骨茶 $108

肉骨茶湯底以十多種藥材炮製而成,一字骨熬至軟腍入味,甫上桌已香氣撲鼻,令人一試難忘。

 

沙嗲軒 尋回正宗新加坡風味

白肉骨茶 $95(只限星期六及日供應)

以鬆化軟腍的一字骨及濃厚香醇的胡椒湯炮製而成,散發陣陣胡椒香氣,暖心又暖胃。

 

沙嗲 (半打) $138

沙嗲有雞肉、豬肉及牛肉三款可供選擇,沾上秘製沙嗲醬汁,定必令您再三回味。

 

沙嗲軒 尋回正宗新加坡風味

焗胡椒蟹 $438

主廚嚴選鮮甜飽滿的肉蟹,以馬來西亞胡椒先炒後焗,惹味無比。

 

沙嗲軒 尋回正宗新加坡風味

福建蝦湯麵 $118

備受歡迎的美味蝦湯麵,濃郁的湯底配上鮮甜豐醇的蝦肉及盡收湯汁精華的麵條,滋味無窮。

 

麥皮牛油大蝦 $318

以牛油將大蝦炸至香脆,再沾上麥皮及煉奶炒至外脆內爽,口感層次豐富,滋味獨特。

 

沙嗲軒 尋回正宗新加坡風味

班蘭蛋糕 $180

人氣班蘭蛋糕(一磅裝)綿密鬆軟,散發自然清香,充滿南洋風情。

 

沙嗲軒 尋回正宗新加坡風味

皇家太平洋酒店
地址:九龍尖沙咀廣東道 33 號中港城1座3號舖
電話:2738 2368
營業時間:12nn-11pm(D類運作模式處所)
備註:惠顧滿港幣$400可享最多2小時於中港城免費泊車

黃金海岸酒店
地址:青山公路一號黃金海岸酒店大堂
電話:2452 8822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 -11:30am-3pm;6pm-11pm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 11am-11pm
(D類運作模式處所)

 

資料由客戶提供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