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過江龍「牡蠣酒場Kadoya」登陸銅鑼灣!生蠔盛合/海膽牛湯啫喱生蠔/三重芝士焗蠔/廣島蠔拉麵

發佈: 2021.10.26
文: 何靖雯

銅鑼灣新開日本過江龍生蠔餐廳「牡蠣酒場Kadoya」,由日本人主理,專門烹調日本牡蠣料理,融合日式和西式菜餚。其中以配有7款特色生蠔醬的牡蠣盛合為招牌,另外也有不同燒物和主食,如芝士焗蠔、拉麵等,各位蠔痴不妨去試試吧~

「牡蠣酒場Kadoya」為日本佐賀人氣燒肉店「Yakiniku Kakura」的全新品牌,結合牡蠣酒場和洋食屋,於10月25日正式在銅鑼灣開幕!

餐廳主打日本牡蠣料理,由專人每天在日本搜羅的新鮮生蠔 ,如北海道厚岸、佐呂間湖、小牧湖、岩手縣的釜石灣等。日本主廚設計一系列牡蠣料理,親自調配七款口味,如米酢漬、海膽牛肉清湯啫喱等。

KADOYA牡蠣盛合 $568

由主廚親自調配7款口味生牡蠣醬,包括乾蔥酢、海膽牛肉清湯啫喱、刁草檸檬啫喱、大葉啫喱、柚子啫喱、蕃茄清湯啫喱及泰辣青檸。

除了新鮮生蠔外,餐廳也供應各款燒物和主食,包括燒牡蠣、串燒及小食等供客人選擇。

串燒

串燒有14款,包括雞肉、鴨肝、牛肉、豚肉及蔬菜。其中佐賀縣產三瀨雞腿肉及熊本縣產雞脛柳更是招牌串燒!佐賀縣產三瀨雞是以法國雞和日本地雞混種培養,脂肪少而富有彈性,肉質嫩滑細膩。

蒜片欖油生蠔

橄欖油融入了蒜的香氣與生蠔的鮮味,十分香濃。

三重芝士焗蠔

廣島蠔拉麵

廣島蠔飽滿肥美,湯底清香,帶有濃郁蠔味。

飲品亦可選招牌檸檬燒酎梳打博多甜王草莓威士忌梳打

日本過江龍「牡蠣酒場Kadoya」登陸銅鑼灣!生蠔盛合/海膽牛湯啫喱生蠔/三重芝士焗蠔/廣島蠔拉麵

牡蠣酒場 かどや Kadoya | Yakiniku Kakura 

地址:銅鑼灣謝斐道535號Tower 5351樓101-102號舖 

電話:2803 2331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7:00 - 00:00

↓【免費送🎁】微熱山丘全新造型香蕉窩夫餅乾禮盒100盒!↓

↓ 進駐香港十週年大贈送│送埋香港獨家限量版布袋~↓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