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 Sugar Coffee柴犬咖啡店黃埔開新分店 可愛柴犬店長/打卡咖啡Mocktails

發佈: 2021.10.27
文: 黃詠恩

召集柴犬控!人氣柴犬咖啡店「Black Sugar Coffee」進駐紅磡黃埔開新分店,Cafe更不時有可愛柴犬狗店長駐場!柴犬精靈可愛,愛跟大家互動,歡迎大家來跟柴柴影相打卡~店主William是世界咖啡師大賽(W.B.C.)的評審,Cafe出品的精品咖啡有水準,新店除了有輕食和甜品外,還有供應咖啡Mocktails,味道有驚喜!

柴犬店長熊仔糖、Black Sugar(黑糖)和Lady Sugar(糖妹)不時輪流到Cafe駐場,柴柴活潑好動,相當受客人歡迎。為了讓柴柴有充足時間休息,柴犬店長每次駐埸1-2小時,想把握機會跟狗狗近距離接觸,就要留意店舖IG專頁不定期公佈柴柴現身的時間啦~

Cafe裝潢沿用日系無印風格,純白色配木系裝潢,柔和陽光從特大玻璃窗徐徐灑落店內,感覺溫暖。咖啡店同時是Pet-friendly寵物友善餐廳,大家可跟毛孩在戶外位用餐歎咖啡,好愜意~

Deluxe Egg Benedict with Salmon Gravlax($138)
其他Cafe供應的班尼迪蛋大多配煙三文魚或煙肉,而Black Sugar Coffee 特別炮製豪華版Egg Benedict,流心蛋配上自家製的瑞典風味蒔蘿醃三文魚,肉質厚嫩鹹鮮,值得一試!

Carbonara 卡邦尼意粉($128)加入傳統必有的風乾豬面頰(Guanciale),肉味濃郁鹹香,脂肪帶點脆口。意粉除了加入巴馬臣芝士外,還有意大利綿羊芝士(Pecorino Cheese),奶香味更濃厚而且不膻。

Rigatoni Beef Ragu 和牛面頰長通粉($148)用上M5和牛和牛面頰,肉質軟腍。長通粉口感煙韌,加了巴馬臣芝士和乳酪,好香口。

檸檬撻($40)賣相精緻,酸甜適中。甜品可配杯S.O. Latte($50/熱),咖啡拿鐵選用中淺烘焙的單品咖啡豆,帶有雜莓、熱帶芒果的果香風味。

Black Sugar Coffee黃埔新店還設有吧台,客人可即席欣賞專業咖啡師沖調各款特色咖啡Mocktails。

Coffee Highball($75)其實是Costa rica冷泡咖啡加上味道像Gin的Seedlip Grove 42 無酒精蒸餾酒、Fever-Tree Indian Tonic,帶有清新檸檬酸香和氣泡水的清爽感。至於Shiba Tail($80)是Barista的參賽咖啡配方改良版,埃塞俄比亞咖啡加上自家製的肉桂粉和小豆蔻香料Syrup,層次豐富,直接飲用味道偏Fruity,加上掛杯的黃糖後可嚐到蜜糖味,飲落暖笠笠。

Black Sugar Coffee

黃埔分店
地址:紅磡黃埔天地百寶坊(第3期)地下G17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 8am - 6pm|星期六至日 10am - 6pm

尖沙咀分店
地址:尖沙咀麼地道68號帝國中心地下G34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 8am - 8pm|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9am - 8pm

中環分店 (外賣店)
地址:中環皇后大道中48號萬年大廈1樓109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 8am - 5:30pm|星期六至日 9am - 6pm

大角咀分店
地址:大角咀海庭道18號奧海城二期地下G16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 8am - 8pm|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9am - 8pm

何文田分店
地址:何文田太平道8號地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 8am - 6pm|星期六至日 10am - 6pm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