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環新開西西里風情意式餐廳 每日即製意大利麵/傳統西西里口味/各式雞尾酒

發佈: 2021.10.29
文: 莫甄兒

Sicilian位於中環荷李活道,主打意大利西西里風情的菜式,無論餐廳裝潢、食物乃至服務都散發著意大利好客溫馨的風情,務求令客人有置身家中的安穩感。為確保食材新鮮,麵包、意大利麵和醬汁都是每天製作,而且有不少在香港難以嘗到的西西里特產和甜品。Click圖睇Menu:

餐廳在擺設與餐具上都別具心思,每隻碟子都有鮮明的形狀、大小、顏色或圖案,有濃厚藝術氣息。曾在西西里生活的行政總廚 Marco Furlan堅持餐廳所有食材都是新鮮採購,不含人工添加物,所以麵包、意大利麵和醬汁都是每天製作,以確保絕對新鮮。

Capesante con crema di cavolfiori e caffe($158/份)

以煎封的帶子,配搭獨特的「加與減」椰菜花和咖啡醬汁,是招牌開胃菜。

Baccalà tartare($168/份)

一道配合橄欖、青瓜和甜椒的新鮮鱈魚菜式。

Spinosini al granchio($148/份)

一種在西西里島廣受歡迎的手工意大利麵,配有蟹肉、櫻桃番茄和松子。

Mezzemaniche marsala masala lamb($208/份)

紅咖哩燉羊肉和西西里島招牌馬沙拉酒。

Maccheroni alla Norma($158/份)

自家製無蛋意大利麵,配以茄子、番茄、瑞可塔芝士和橄欖。

Cannolo Siciliano($98/份)| Cassata Sicilana($118/份)| Chocolate Therapy($158/份)

餐廳亦提供數款西西里特有的甜品,包括特色威化餅、蛋糕和朱古力甜品等。

Aperol Spritz($68/杯)| Royal Mojito($98/杯)| The Sinner Martini($108/杯)| The Godfather($108/杯)

酒吧經理更會為客人調製不同的特色雞尾酒,最適合與朋友小酌一番。

 

Sicilian 

地址:中環荷李活道30號 Shama Place地下

營業時間:星期一:休息;星期二至星期五:上午十一時半至凌晨十二時;星期六:上午十一時至凌晨十二時;星期日:上午十一時至晚上十時

網站:按此

Facebook:按此

 

中環新開西西里風情意式餐廳 每日即製意大利麵/傳統西西里口味/各式雞尾酒

 

可以睇埋清熱潤肺止咳沖劑開箱~

↓【免費送🎁】微熱山丘全新造型香蕉窩夫餅乾禮盒100盒!↓

↓ 進駐香港十週年大贈送│送埋香港獨家限量版布袋~↓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