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間特色葵涌葵芳Cafe推介 文青風/墨綠色小店/玉桂泡沫咖啡/柚子Latte/花生醬芝士漢堡/掛耳包咖啡

發佈: 2021.11.11
文: 何靖雯

說到掃街小食一定會想起的葵芳,其實也有不少特色cafe可以打卡、休閑地歎個下午茶!其中更有不少小店隱於工廈之中,今次為大家找來6間葵芳cafe,包括墨綠色咖啡店、乾花文青風、水泥工業風等。食物方面有西餐、漢堡、手沖咖啡、Bagel、甜品等選擇,大家在周末也不妨去去吧!

1. Cozy Cafe

位於舊區的這間小店走慵懶文青風,周圍放滿乾花、植物和相架小擺設,配上木造桌椅。Cafe供應主食及咖啡,菜式包括西班牙豬扒、日式燒鯖魚飯、咖喱吉列豬扒等。也有各式手工啤酒、梳打和花茶。其中「柚子跌落奶」為店裏招牌飲品,柚子蜜加上鮮奶咖啡,面層還有奶泡,很受歡迎!

Cozy Cafe

地址:葵涌打磚坪街1-25號寶星中心地下5號舖

電話:23522933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 12:00 - 18:00 | 星期六至日 10:30 - 18:00

 

2. 牧羊少年咖啡館

這間Cafe西餐廳越開越多分店,而葵芳店位於劇院旁邊,在白色帳幕下設位,戶外座位環境舒適。餐牌經常會有更新,日常會供應西式菜餚如意粉、漢堡、薄餅、全日早餐等。另外還有甜品和咖啡,法式蘋果撻及各式窩夫都是人氣之選。

牧羊少年咖啡館

地址:葵芳興寧路12號葵青劇院地下2號舖

電話:24395669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 11:00 - 22:00 | 星期六至日 08:30 - 22:00

 

3. Time Coffee

今年新開的墨綠配白色小店,在街角特別注目,門口設有少量吧台位,並於小巷放置長櫈,方便客人歇腳。主打各式咖啡包括黑咖啡、白咖啡、Espresso Tonic,也有手沖咖啡及非咖啡飲料如抹茶、焙茶、朱古力、新鮮泡茶。

店鋪同時供應Bagel、班戟、蛋糕、冷麵等輕食,賣相吸引~

Time Coffee

地址:葵芳榮芳路79號葵樂大廈地下F1號舖

電話:96860159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09:00 - 18:00

 

4. Relax Coffee

在葵興工業區中的這間咖啡店,以水泥工業風為主,提供各款特色咖啡、Bagel、牛角包。如不懂挑選咖啡口味的話,也可由咖啡師幫忙介紹。

店鋪更會不定期舉辦冲煮咖啡、拉花工作坊,亦有售賣精品咖啡掛耳包、咖啡豆,有興趣的朋友記得留意他們的Facebook動態啦!

Relax Coffee

地址:葵涌葵昌路72-76號Life@KCC地下G06舖

電話:96860159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 08:00-18:00 | 星期六 12:00 - 18:00 (星期日不定時休息)

 

5. Goodday 好日咖啡

這間小店環境簡約清新,高枱位置面向落地玻璃,可望到外面景觀。主打西式餐飲,當中以「爽瓜瓜熔岩手打牛肉芝士漢堡」為招牌,用上自家調花生醬搭配牛肉,十分特別!還有其他意粉、早餐、Bagel、三文治、小食、蛋糕及拉花咖啡供應。

Goodday 好日咖啡

地址:葵涌葵昌路72-76號活@KCC8樓801號舖

電話:63600766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08:30 - 21:30

 

6. Boring?!

位於新都會廣場的這間咖啡店,提供西式主食及全日早餐,人氣菜式包括白酒煮青口、燒春雞、匈牙利鵝肝意大利飯等。亦有各式甜品如千層蛋糕、窩夫配雪糕,及多款水果花茶、沙冰特飲、即磨咖啡,如玉桂泡沫咖啡、榛子咖啡、黑糖咖啡、椰子咖啡等。

Boring?!

地址:葵芳興芳路223號新都會廣場2樓270-271號舖

電話:62939281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2:00 - 22:00


圖片來源:FB@Cozy Cafe、FB@牧羊少年咖啡館 (葵芳葵青劇院)、FB@Relax Coffee、FB@GoodDay Cafe、FB@Boring Café

6間特色葵涌葵芳Cafe推介 文青風/墨綠色小店/玉桂泡沫咖啡/柚子Latte/花生醬芝士漢堡/掛耳包咖啡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