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女主角|Anson Lo為參賽者親自下廚整宵夜 陪食麥皮蟲熱狗獲封暖男教主

發佈: 2021.11.17

ViuTV現正播映的《神的女主角》,是以MIRROR成員Anson Lo盧瀚霆招募MV女主角為主題的比賽真人Show,而比賽已去到中段,教主Anson Lo更特別為各參加者親手製作美食,更與參實者同進退一齊食蟲,暖男姿態真的迷倒一眾「神徒」呢!

人氣偶像Mirror成員Anson Lo首個個人綜藝節目《神的女主角》,參加者需要連同兩位家人參與一系列的挑戰,勝出者則可以成為Anson Lo MV中的女主角。為報答一班參加者,Anson Lo特意親手製作蘋果番茄沙律和火腿青瓜三文治給參加者。

可是,一向有「地獄廚神」稱號的教主,在製作過程中竟遇上大難題,出現不少「蝦碌」情況。例如將生菜誤當油麥菜,又把沙律菜當作芫荽。(*按圖看教主「蝦碌」表情包)

教主更將原本放入沙律的黑醋看錯成老抽,然後放入三文治中整成「教主創意料理」。雖然如此,一班參賽者都吃得津津有味,而且更可與Anson Lo近距離接觸,教主真的很竉粉呢!(*按圖看詳情)

而昨晚(16日)一集中,就要求參賽者重現Mirror Go經典畫面,食麥皮蟲熱狗。暖男Anson Lo不忍參賽者要勉強吃蟲,於是主動提出要與參賽者一同分擔,教主更面不改容地吃了幾乎半個熱狗,令在場的參賽者大感佩服。

Anson Lo在節目播出後就在Instagram分享,指當時有想過叫製作組取消食蟲環節,但考慮到要尊重節目組,最後才決定陪參賽者一起吃。

資料來源:ViuTVIG@Anson Lo

↓【免費送🎁】微熱山丘全新造型香蕉窩夫餅乾禮盒100盒!↓

↓ 進駐香港十週年大贈送│送埋香港獨家限量版布袋~↓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