荃灣SOYmart豆乳狂人副線 招牌7.6特濃芋泥豆漿/焙茶珍珠/抹茶紅豆丸子/雪糕芭菲/三色芋圓豆花

發佈: 2022.03.22
文: 何靖雯

新派豆乳主題店SOYmart於11月登陸荃灣海之戀,為沙田店豆乳狂人副線,同樣將傳統豆漿變奏出新口味飲料及甜品!店舖不只售賣各口味豆乳,還有一系列豆腐花、罐裝豆乳茶、雪糕、芋圓和鹹點栥飯,加上多款吸引配料如桃膠、芋泥、紅豆小丸子、珍珠仙草、奶蓋等,住荃灣的朋友切勿錯過!

荃灣海之戀SOYmart採用莫蘭迪綠色調裝潢,配合清新白色與淺木,感覺悠閒舒適。新店特別引進豆乳機器,每天新鮮現磨的豆乳。

店鋪推出4大招牌系列,分別是「7.6 特濃豆乳」、「豆乳茶」、「香濃豆乳雪糕」和「狂人豆花」,以及其他鹹點與雪糕系列。

「7.6 特濃豆乳」採用非基因改造黃豆,每日新鮮即製,口味包括桃膠豆乳、芋泥豆乳及仙草豆乳。

「鮮芋泥豆乳」豆味十分濃郁,同時吃到啖啖厚實又綿滑的芋泥。另有口感濃稠的「黑白芝麻豆乳」,很重芝麻香味。

「豆乳茶」從7.6 特濃豆乳中,再配以多款茶類,包括日本直送的抹茶及焙茶粉,烏龍茶、紅茶和茉莉花茶等。喜歡有口感的朋友,可以選配煙韌的小丸子,如抹茶紅豆小丸子、焙茶珍珠小丸子。罐裝的豆乳茶除了方便飲用外,還很適合打卡!

「抹茶紅豆小丸子」有微微帶甜的紅豆加上煙韌小丸子;而「黃金脆脆豆乳茶」則用上烏龍茶茶底,面層有厚身豆乳奶蓋,配上鹹蛋黃脆脆、白玉小丸子,裡面還有豆腐花、珍珠和西米!

「香濃豆乳雪糕」用上12度豆乳(特濃),質感更為厚身,富有濃濃豆香。除了原味外,亦有糯米糍紅豆雪糕、蕨餅雪糕和白玉雪糕。想加添更多餡料的話,也可選擇芭菲系列。

「狂人豆花」系列有10款不同選擇,其中推介超煙韌豆花,內有珍珠、芋圓、小丸子、奶蓋,材料豐富,Q彈口感與豆花成強烈對比;鮮芋泥豆花的芋泥則是每日新鮮製造。

現在樂富分店更推出全新限定Oreo系列!「Oreo奶蓋珍珠布丁」用上可可豆乳,面層鋪滿Oreo碎,很適合甜品控!

店內還有三色芋圓系列及各款鹹點。三色芋圓系列不少得招牌芋圓、地瓜圓和紫薯圓,特別推介和風白玉及豆豆仙草。和風白玉含豆乳布丁、自家製白玉、紅豆、芋圓;豆豆仙草就包括仙草、紅豆、豆花、芋圓,餡料多多。另有其他款式,均由4款不同配料組成。

鹹點方面有超強芝士醬絹豆腐,即點即炸,加上大量咸香芝士醬;炸雞翼配自家製咸蛋黃醬。另有原味栥飯採用油炸鬼即炸即包,而牛油果玉子鰻魚栥飯則是創新口味配搭。

按下圖看Menu:

 

SOYmart by 豆乳狂人

地址:荃灣海之戀商場二樓2036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1:00-22:30
 

地址:樂富廣場一期一樓1168-1170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1:00 - 22:30


地址:沙田河畔花園地下28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2:00 - 22:30

荃灣SOYmart豆乳狂人副線 招牌7.6特濃芋泥豆漿/焙茶珍珠/抹茶紅豆丸子/雪糕芭菲/三色芋圓豆花

↓【限時搶⚡】位元堂養生花茶系列!↓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