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替另一半剝蝦殼嗎? 樓主:男友討厭剝蝦但為面子扮貼心

發佈: 2021.11.18
文: 陳菱櫻

突然傳來內地藝人徐熙媛(大S)離婚的消息,大S與汪小菲10婚姻正式告終。大S曾表示從小到大都是爸爸剝蝦殼的,而媽媽更說過蝦殼一定是男人剝,所以一直以來都是老公幫她剝。之前台灣討論區Dcard有一帖文「大家都另一半會幫忙剝蝦嗎」,有人認為幫對方剝蝦殼是一種貼心的行為,也有網民的男友會自動替女友剝好,大家認為這是男女朋友、老公老婆之間應份的行為嗎?

早前台灣討論區Dcard有「大家都另一半會幫忙剝蝦嗎」的帖文,表示男朋友討厭剝蝦,但為了要面子卻替自己剝蝦殼,這引來大家的熱烈討論,按下圖了解樓主的看法:

網民回應

帖文一出,各位網民都有不同的習慣,有人會輪流剝蝦,也有人幫女朋友剝蝦,或乾脆—自己剝,大家屬於哪一種?

同場加映:3秒快速剝蝦?計時實測大熱剝蝦神器 剝蝦器/徒手方法比較快?

坊間有剝蝦神器,是否可以快狠準剝蝦?即看小編實測!(按此

資料來源:dcard

你會替另一半剝蝦殼嗎? 樓主:男友討厭剝蝦但為面子扮貼心

↓【免費送🎁】微熱山丘全新造型香蕉窩夫餅乾禮盒100盒!↓

↓ 進駐香港十週年大贈送│送埋香港獨家限量版布袋~↓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