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后新開特色打卡西日Fusion餐廳 400克芝士底特律Pizza/流心溫泉蛋鵝肝多利亞焗飯/威士忌忌廉番茄芝士日式餃子

發佈: 2021.11.24
文: 黃雪晴

【天后美食2021】最近天后就新開一間主打西日Fusion的餐廳「烤烤屋」,餐廳裝潢採用粉色系,給人50年代日式雪糕店的感覺,牆壁上還有Pop art流行藝術的畫作,非常適合打卡。食物方面就有西式和日式的Fusion菜式,有烤原隻法國草飼雞、日式多利亞焗飯、夏威夷Pizza等,非常適合與朋友一齊去~

「烤烤屋」是一間日式洋食文化餐廳,餐廳裝潢參考50年代日式雪糕店,融入了日本Pop Art的元素,粉色系的裝潢非常適合打卡~

餐廳現時試業中,熟食將會在12月頭開始供應。

日式多利亞焗飯 ($148)

採用日本米混合牛油、洋葱和芝士製成,鋪上日式燒雞和鵝肝。享用的時候可以加上日式咖喱、流心溫泉蛋和自家制腌菜,味道非常濃郁。午市套餐配有時令沙律、自家制腌菜、熱茶或凍檸檬特飲。

白酒香蒜辣蝦 ($148)

菜式的藍本來自西班牙Tapas,採用了白酒烹調香蒜辣蝦,蝦肉入味,香氣十足。

自家製威士忌忌廉番茄香煎日式餃子配新鮮瑞可達芝士 ($155)

菜式源自意大利Ravioli,用了自家制的威士忌忌廉番茄醬,威士忌的香味非常突出。以日式餃子取代了意式餃子Ravioli,別有一番風味。醬汁加上新鮮Ricotta芝士,增添一點濃郁的味道,是小編必試推薦!

薑燒香橙蘋果烤雞配橙酒西班牙辣肉腸 ($360)

採用法國進口的草飼雞,打開蓋的時候陣陣的Rosemary迷迭香撲鼻,食肉獸必點菜式!

意大利巴馬火腿新梨藍芝士Pizza ($220)

想試試薄餅的話,就可以點這款pizza,用上巴馬火腿、鮮梨、藍芝士、混合芝士、燒焦糖洋葱和火箭菜,味道清新。

底特律Techno Pizza ($350)

底特律Detroit風格Pizza,上面的配料有煙肉、焦糖洋葱、芝士和蜜糖希臘乳酪,用上足足400克的芝士製作,非常足料!

經典夏威夷Pizza ($165)

與一般夏威夷Pizza不同,這款pizza融入了日式風格,配料有日本軟豆腐碎、芝士、番茄醬、菠蘿、紅洋葱、羅勒和日式Kewpie沙律醬。

S'more Oreo 奶昔 ($108)

餐廳招牌的奶昔,用上雲呢拿和朱古力雪糕、Oreo、棉花糖、熊仔軟糖等,杯子裏放上雪糕筒的造型也非常適合打卡!

烤烤屋 Tori-Za Ten

地址:香港天后電氣道66號地舖

營業時間:12:00 - 22:00

電話:2336 1768 / 2336 1868

食品供應日期:12月頭開始供應

Facebook專頁:@torizaten

Instagram:@torizate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限時搶⚡】MG Spirit西班牙清新水果酒!↓

↓ 獨特微醺體驗 / 西班牙釀製 / 天然新鮮果汁混合5.5%酒精伏特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