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擊各區!連鎖咖啡店  好抵飲!$25 賣 LATTE

發佈: 2021.11.25
文: U Magazine

text│Kathryn

行過旺角、上環、銅鑼灣,不難發現有間非常「sharp 醒」、鮮黃色門面的飲品店開業,門外仲常常聚集了西裝友、OL 在等外賣。以為又係台飲!這店不賣珍奶賣精品咖啡,難怪門口聚集了一班需要咖啡因嘅上班族。咖啡店有來頭,是印尼、泰國、新加坡及台灣旋風開店的新晉連鎖咖啡品牌,野心十足來港搶佔咖啡市場。

咖啡以平取勝,espresso 最平,$17 一杯,齋啡如 8oz 細杯 Amerciano、Black 等也是 $21,細杯奶啡,如 Latte、Flat White、Cappuccino 賣 $25 杯,跟香港幾個大品牌連鎖咖啡店相同分量的飲品比,平上 3 成;也比坊間的精品咖啡店便宜,冷萃咖啡只賣 $35,定價相當進取。但平還平,這店定位為精品咖啡店,咖啡使用來自烏干達、哥倫比亞同埃塞俄比亞拼配的精品豆沖成,啡味平衡,先喝到 fruity 味道、後段則帶 nutty 口味,不同連鎖店那些工業式咖啡豆。頗有優勢,比精品咖啡便宜、水準又拍得住 cafe 的高素,所以都吸引唔少人由 cafe 轉陣。

香港店有獨家口味,包括充滿港式風味的奶醬多咖啡、鴛鴦咖啡及阿華田鮮奶咖啡等,客人更可預先在手機 app 落單,於指定時間去取咖啡,慳返排隊時間,3 點 3 蛇落街買都唔使阻時間。

-----------------------------------

突擊各區!連鎖咖啡店  好抵飲!$25 賣 LATTE


舖頭以外賣為主,客人可以預先用手機 app 落單,選好咖啡款式及配搭,於指定時間去取咖啡,慳返排隊時間。

突擊各區!連鎖咖啡店  好抵飲!$25 賣 LATTE

凍鮮奶咖啡 $25 細
咖啡味香濃,比連鎖咖啡店平足 3 成,性價比高。

Flash 鴛鴦 $36 細
香港限定口味,以精品咖啡配上奶和茶,飲落帶啡味,但又不失茶香。

突擊各區!連鎖咖啡店  好抵飲!$25 賣 LATTE

宇治抹茶鮮奶 $30 
亦有茶飲,如這杯用宇治抹茶粉沖成的抹茶鮮奶,抹茶味甘濃,不會一味只有奶味或勁甜,飲到真材實料。

【info】
Flash Coffee
地址:上環德輔道中 188 號金龍中心地下 5 號舖
電話:從缺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 7am - 8pm、星期六及日 8am - 6pm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