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敬軒早餐週記|軒仔母親大人再創新派料理 廚藝驚嚇程度直逼遮遮!

發佈: 2021.12.17
文: 李欣怡

藝人張敬軒不時再IG上分享外傭「遮遮」製作的早餐,引來一眾網民追post,令遮遮因此爆紅。最近軒仔的IG週記再度出山,不過主角就由工人姐姐變成軒母,張敬軒媽媽炮製的早餐被遮遮更驚喜,創出新派建築物料式早餐,難道真的是「有其母必有其遮遮」?

軒仔的工人姐姐廚藝「了得」一向街知巷聞,每次的新菜式都會引發網民爆笑。早前張敬軒就曾在IG分享軒仔媽媽出招教路,隔著電話教遮遮煮早餐,不過最後的成品卻令軒仔大感無奈,更為這款早餐創作一個MV。按下圖睇驚喜早餐:

原以為是遮遮功力不足,才未能按照軒媽指示製作菜式。不過軒媽的廚藝似乎與遮遮有得揮,早前張敬軒發IG帖文指母親大人回歸,大顯身手製作早餐,惟成品卻是一份看似是石屎的不明物體,令軒仔感嘆「一遮還有一遮高」。

今日(17日)張敬軒再發帖文,指自母親大人回歸後,一直未製作過固體食物,今早軒媽更再次製作「建築物料」給軒仔作早餐,令張敬軒啼笑皆非。

 

重溫遮遮牌早餐:

圖片來源:IG@Hins Cheung 張敬軒

張敬軒早餐週記|軒仔母親大人再創新派料理 廚藝驚嚇程度直逼遮遮!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