鬧市紅磚咖啡室 Coffeeflow

發佈: 2021.11.29
文: U Food

正所謂大隱隱於市,Coffeeflow便是隱於饒宗頤文化館的一所紅磚咖啡室,距離港鐵美孚站不過十多分鐘步程。文化館的建築群屬於三級歷史建築裝修古雅,館方不時舉辦市集及文化展覽,與Coffeeflow的悠閒隱世氛圍十分相襯,別有一番風味。被草木藤蔓包圍著的咖啡室,猶如林中小屋;室內環境寬敞,古舊打字機、油燈等擺設極富懷舊氣息。

食物方面,由曾在半島酒店及澳門多間高級酒店任行政總廚的大廚主理,供應精緻富創意的食物,賣相吸引之餘配搭亦高檔,例如秘製沙律醬龍蝦包,放滿越南龍蝦仔肉,配上大廚精製的蛋黃醬和牛油檸檬汁,水準甚高,價位卻相當令人驚喜;還有黑松露蟹肉醬多士,黑松露味香濃,再加上秘製蛋黃醬連同美國蟹肉煮成蘸醬,質地濃厚creamy,配上脆口多士,簡單美味。為支持本地小企業,Coffeeflow選用本地烘焙工場的咖啡豆;蛋糕則向本地烘焙師取貨,其中芝士蛋糕最受歡迎,限量供應下每日早早售罄,時常令捧場客望洋輕歎。

 

秘製沙律醬龍蝦包

龍蝦肉質彈牙,餡多足料,醬汁盡顯酒店總廚功架;檸香清新,蛋黃醬輕滑不失奶油感。

 

鬧市紅磚咖啡室  Coffeeflow

黑松露蟹肉醬多士

不用坊間現成樽裝黑松露醬,大廚自家煮黑松露汁,再加蛋黃醬中和強勁菌味做抹醬,當中有絲絲蟹肉,配脆口多士,簡單而美味。

 

鬧市紅磚咖啡室  Coffeeflow

招牌龍蝦仔忌廉意粉

每日鮮製,龍蝦肉同樣選用越南產的,將龍蝦汁以忌廉煮至稠身,滑溜creamy。

 

Latte

店內選用本地咖啡廠的咖啡豆及茶葉沖製,咖啡味醇,香滑帶甜。

 

鬧市紅磚咖啡室  Coffeeflow

綠茶芝士蛋糕(左)、原味芝士蛋糕(右)

左邊的那款綠茶味清香,不苦澀,蛋糕質地香。原味的是這裡名物,芝士味濃鬱,口感柔款。

 

Coffeeflow

地址:荔枝角青山道800號饒宗頤文化館G座地下1及3號舖 (查看地圖)

電話:9882 3970

營業時間:9am-6pm

交通:港鐵美孚站A出口,步行約13分鐘

FB:Coffeeflow

IG:coffeeflow.hk

 

資料來源:Coffeeflow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