糅合三重嶄新餐飲理念 盛焰

發佈: 2021.11.29
文: U Food

位於澳門美獅美高梅內的盛焰,以三重嶄新餐飲概念,讓客人品嚐到上乘肉類、時令海鮮,以及木火燒烤和鐵板燒的迷人「味」力。在自然陽光滿溢的的露天餐廳,客人可飽覽視博廣場(The Spectacle)的迷人景致,細味視覺盛宴的滋味。甫進餐廳,客人先會到以白色大理石為設計主軸的酒吧Bar 58,一系列來自新舊世界的佳釀,或各款特調鷄尾酒讓客人任意選擇,無論你想品嚐牛扒、燒烤或是鐵板燒,Bar 58必是餐前或餐後與三五知己促膝談心,小酌一杯,放鬆身心的最佳地點。

走到餐廳中心,是澳門唯一訂製的喜馬拉雅粉晶鹽肉類熟成室,工匠角落的裝潢以屠肉房為靈感,並陳列著來自日本、美國及澳洲到的頂級肉類以及自家製的香腸,並於此進行乾式熟成程序。餐廳於週日提供早午餐選項,同時,酒窖藏有超過4,000瓶佳釀,駐場的調酒師會為客人提供專業意見,讓客人享受到完美的佳釀配搭。

 

斯內克河牧場M7和牛連骨肉眼

總廚特地從美國和牛著名產地進口M7和牛連骨肉眼,並於全澳門獨有的喜馬拉雅粉晶鹽熟成房內進行28日或以上的乾式熟成程序,肉味濃郁,口感軟腍,肉味濃郁,脆皮香口。

 

糅合三重嶄新餐飲理念  盛焰

吞拿魚他他多士

以黃鰭金槍魚刺身混合西京味噌醬、秘製印尼調味料及香蔥製成,配上法式酸忌廉醬,可帶出黃鰭金槍魚的鮮甜,上層用日本大根點綴,口感豐富。底部配上餐廳的經典炭烤法式甜包,增添獨特的碳烤煙燻感。

 

糅合三重嶄新餐飲理念  盛焰

鐵板燒廚師發辦

由前菜到甜點均使用多國最優質的時令海陸食材。用膳過程中客人亦可與鐵板燒廚師互動。

 

煙流心朱古力蛋糕

以和牛油脂和12年陳釀的麥卡倫威士忌製成。大廚更選用法國歐貝拉品牌(Chocolaterie de l'Opera)的70%黑朱古力,配搭朱古力碎增強口感。最後撒上食用木炭粉點綴。搭配一杯威士忌,完美組合!

 

糅合三重嶄新餐飲理念  盛焰

露天餐廳的設計予人舒適開揚感覺,並可飽覽視博廣場的迷人景致,為賓客帶來絕佳視覺盛宴。

 

盛焰

地址:澳門路氹城體育館大馬路美獅美高梅GM層 (查看地圖)

電話:(853)8806 2318

營業時間:星期二至六6pm-11pm;星期日12nn-3pm、6pm-11pm

交通:乘搭港珠澳大橋穿梭巴士

 

資料來源:盛焰

↓【社群送禮】麒麟一番搾啤酒及禮品套裝!↓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