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環新開格調智利燒烤餐廳 熟成牛扒/魚子醬牛肉他他/特色Cocktail

發佈: 2021.12.02
文: 莫甄兒

Astra位於中環蘭桂坊附近,是一間新開的智利燒烤餐廳,主打份量豐富的肉類和海鮮美食,包括熟成牛扒、羊肩肉以及海鮮拼盤等。而且餐廳每逢星期五六的十點過後更會化身夜店,現場有DJ打碟,中央舞池等,好適合和朋友享受完大餐再狂歡一下!

餐廳環境雅致有格調,座位闊落,適合與朋友聚餐。餐廳中央亦設置了水吧,大家可以欣賞調酒師的調酒過程並享受各種特色雞尾酒。同時餐廳會讓每位客人選擇適合自己重量的餐刀,非常貼心!

Rubia Gallega, Spain“Chuleta”Ribeye 400gr(dry aged for 50 days)($998/份)

推薦這款經過50日乾式熟成的肉眼扒,外層焦香但內裏肉質軟腍,而且經過熟成後帶出非常濃郁的牛味。另外也有洋葱汁、燒汁和特色辣醬供客人沾點。

Roasted Half Chicken on Charcoal($228/份)

臨近聖誕,大家也可以試試這款烤雞配合節日氣氛。這是利用橡木炭和藤蔓芽作為燃料在傳統的巴塔哥尼亞式烤架上炮製,別具風味,讓雞肉鎖緊肉汁並保持緊實肉質。旁邊的配菜清甜解膩。

Lobster Orecchiette in Bisque($288/份)

主菜方面,這款龍蝦貓耳朵也很有驚喜。龍蝦新鮮,口感爽彈有鮮味;貓耳朵每粒都被龍蝦汁包覆,而且很有咬口。

Dry Aged Angus Beef Tartare, Piquillos & Fried Beef Chicharrón($138/份)

前菜可以試試同樣經過熟成的牛肉他他,牛肉非常新鮮且牛味香濃。

Trio of Mini Empanadas (Beef, Chicken and veggie)($118/份)

這款迷你酥皮餡餅三重奏分別為牛肉、雞肉和蔬菜口味,每款都各有特色,而且外皮酥脆香口。

Vanilla Basque Cheesecake, Blueberry Jam($78/份)

必試巴斯克蛋糕!蛋糕入口綿滑富芝士味,但又甜而不膩,配上藍莓醬更加清新。

BorgonaSolar Storm ($68/杯;HH:$58/杯)

餐廳有多款特色調酒,推薦Borgona,酒味與果香融合,女生也很適合!

 

Astra

地址:香港中環雲咸街60號中央廣場地下2號舖

電話:2668 2348

營業時間:星期二至六 12nn-3pm;7pm-10pm

【聖誕大餐】中環新開格調智利燒烤餐廳 熟成牛扒/魚子醬牛肉他他/特色Cocktail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