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壽司郎公布海外業務計劃 香港預計3年內加開23間分店!

發佈: 2021.12.14
文: 李欣怡

日本人氣迴轉壽司店壽司郎2019年登陸香港,登陸兩年內不斷擴充,至今已有12間分店,但仍然人龍不絕。早前日本壽司郎公布未來發展計劃,預計到2024年分店數量會增加至35間!

日本過江龍壽司郎抵港兩年,短時間內一共開設了12間分店,惟至今仍然每日大排長龍,不少網民都表示即使港九新界都開分店亦難以消化現有人流。

而日本壽司郎母公司Food & Life Companies在11月時就公布年度報告書,宣布一系列海外業務計劃,當中就計劃加速拓展香港區業務,預計2022年分店將會增至18-19間,到2024年預計會有32-35間分店。(*報告書未計算11月開幕的天水圍店)

日本壽司郎公布海外業務計劃 香港預計3年內加開23間分店!

扣除現時香港的12間分店,即明年會再開6-7間分店,而香港壽司郎官方早已公布其中3間的位置,分別選址佐敦、荃灣及寶琳。

其餘分店計劃尚未有詳細資料,想知道壽司郎最新消息記得留意UFOOD報導喇!

 

資料來源:株式会社FOOD & LIFE COMPANIES

日本壽司郎公布海外業務計劃 香港預計3年內加開23間分店!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