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水灣全新寵物友善海景Café「Hooman By The Sea」 招牌法蘭克福香腸芝士熱狗/鹹蛋黃扭扭薯條/Churros

發佈: 2021.12.16

【淺水灣好去處】寵物友善Café「Hooman By The Sea」早前於西九文化藝術區開設首間海景餐廳後,最近更在淺水灣大型灘畔商場The Pulse開分店。餐廳主打各款美式熱狗,包括有招牌法蘭克福香腸芝士熱狗、鹹蛋黃扭扭薯條等美食,大家又多個放狗拍拖好去處啦!

淺水灣Hooman By The Sea位於大型灘畔商場The Pulse,旁邊正是淺水灣泳灘,這間寵物友善Café主打多款特色美式熱狗,當中包括有招牌法蘭克福香腸芝士熱狗、鹹蛋黃扭扭薯條等美食。

最近更聯乘「香港電競之父」鍾培生研發推出兩款全新熱狗「Champion」、「No Bullsh*t Let’s Go」。「Champion」熱狗以招牌法蘭克福香腸加入BBQ汁手撕豬肉,配上惹味的辣茄汁和香脆的烤蒜及爽脆的洋蔥粒,面層更加了一大片金箔作點綴,霸氣十足。而「No Bullsh*t Let’s Go」熱狗則以招牌法蘭克福腸配上BBQ汁手撕豬肉、肉醬、煙肉及煙肉碎,適合無肉不歡的「食肉獸」,面層再加上惹味辣茄汁和芝 士粉,真的份量十足呢!另外也推出全新特飲「Champion Lemonade」,漸變的紅色Lemonade打卡一流呢。全新菜單將於12月18日開始供應,西九總店及淺水灣店均有發售,有興趣的朋友就可以去試試啦!

Hooman By The Sea淺水灣分店Menu:

Hooman by the Sea - The Pulse淺水灣分店

地址:淺水灣海灘道 28 號 The Pulse2 樓 201 號舖

營業時間: 10:30 – 19:30

Hooman by the Sea - 西九文化藝術區分店

地址:尖沙咀西九文化區藝術公園地下 GF-07 號舖

營業時間: 10:30 – 19:30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