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豆烘焙麵包店熱賣布丁包新口味 士多啤梨味布丁包 味道似草莓牛奶!

發佈: 2022.11.02
文: 黃詠恩

平民價港式麵包店「紅豆烘焙」的法式布丁包有不少特別口味,除了原味和焦糖布甸味外,還有楊枝甘露、榴槤、伯爵茶、朱古力、咖啡、紫薯味等,好吸引!紅豆烘焙最近新出了士多啤梨味布丁包,味道似草莓牛奶,甜品控必試~

同場加映:葵廣甜品糖水外賣店!椰皇雪燕桃膠鮮奶/紫薯芋泥湯圓/四色芋圓仙草

士多啤梨味布丁包的粉紅色賣相充滿少女心,面層還有新鮮士多啤梨裝飾。有食過的網民表示草莓布丁餡味道像草莓牛奶,神還原珍寶珠的士多啤梨牛奶味,亦沒有想像中那麼甜~

「紅豆烘焙」旺角西洋菜南街分店有限定口味,分別是榴槤布丁包楊枝甘露布丁包,充滿夏日氣息。

原味法式布丁麵包($15)賣相好比放大版蛋撻,布甸奶香味突出,甜度適中,入口Creamy滑溜細緻,外層脆卜卜的法包口感鬆軟中帶點煙韌,值得一試!至於焦糖法式布甸包($18)面層的焦糖脆面略硬,有食過的網民覺得焦糖跟爆餡幼滑的布甸不太能融合在一起,影響整體口感。

朱古力布丁包($18)的布丁餡濃厚苦甜,完全不甜膩,切開更有爆漿效果超邪惡,味道有驚喜!

布丁包數量有限,售完即止,吃貨要留意出爐時間排隊買啦~

紅豆烘焙

旺角中心分店
地址:旺角西洋菜南街146號
營業時間:6:30am - 10pm

旺角朗豪坊分店
地址:旺角上海街520A-522號華美大廈A座
營業時間:6:30am - 10pm

佐敦分店
地址:佐敦寶靈街12號地鋪
營業時間:6:30am - 10pm

太子烘焙
地址:九龍上海街709號地下
營業時間:6:30am - 8:30pm

授權轉載:IG@nekoneko_eatbunnnhkfunfoodrecordthefoodosscpallfoods
圖片來源:IG@redbeanbakery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