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對必備!日本直送酒類+佐酒小食 大吟釀/梅酒/即食魷魚軟骨

發佈: 2021.12.20
文: 莫甄兒

臨近聖誕,相信大家都開始準備一連串Party,又怎麽少得了酒呢!Kourmet52是一個主打日本直送產品的美食平台,包括多種日本直送酒類和佐酒小食等,如大吟釀、梅酒、果酒等,此外,平台亦供應多款新鮮健康的季節性食材,超多選擇啊~

杵の川 大吟釀長崎奉行($298/枝)

這款清酒使用了長崎縣產國米,精米步合達50%,所以清酒入口較輕盈沒有雜質,帶微微花香,很適合搭配肉類、漬物和火鍋等較重口味的食物。

酒藏の梅酒($238/枝)| 神鶴梅酒($268/枝)

還有兩款女士最愛的梅酒,酒藏梅酒味道較甜,酒味不濃烈,不用加冰亦很易入口;而神鶴梅酒則帶濃郁梅味,而且整體味道層次分明。

杵の川 蜂蜜果酒($188/枝)

這款蜂蜜果酒也很適合女生飲用,蜂蜜和檸檬的搭配酸甜開胃,雖則酒味很淡但酒精度是10%,所以酒量不佳的朋友要留意~

杵の川 甘酒($188/枝)

不喝酒的朋友則可以試試這款無酒精的甘酒,帶有浸泡過的米粒,味道較甜,口感特別。

魷魚軟骨($38/份)| 六角堂豬軟骨($90/份)

佐酒小食方面只需解凍加熱即可食用。魷魚軟骨在香港比較少見,口感類似魚餅但更有咬口;而豬軟骨分量十足,有約五塊大軟骨,而且入味軟腍,很適合配上一杯酒。

北海道野生紅鮭魚($500/半條)

除了各種酒類和即食產品外,小店另一款主打是來自北海道的野生紅鮭魚,因一年只能捕獲一次,故被稱為三文魚中的貴族。其肉質扎實而不膩,並具有高蛋白質、Omega3 脂肪酸以及多種維生素,營養價值十分豐富。

 

Kourmet52

網店:按此

地址:香港九龍太子花園街232-242號G店

電話:6026 0819

Facebook:按此

派對必備!日本直送酒類+佐酒小食 大吟釀/梅酒/即食魷魚軟骨

↓【限時搶⚡】位元堂凍乾水果脆套裝!↓

↓ 冷凍乾燥技術鎖住濃濃果香!/ 保留營養素及豐富膳食纖維!↓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