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奴放假好去處!荃灣1300呎貓貓Cafe「貓之茶房」 30隻可愛貓咪融化你心~

發佈: 2021.12.23
文: 黃詠恩

召集貓奴!荃灣有間人氣貓貓Cafe「貓之茶房」,樓上貓Cafe佔地1300呎,空間感大,踏入店內就見到30隻可愛貓咪自由走動,可愛到融化~大家可近距離接觸和餵食喵星人,在貓貓的包圍下歎咖啡、食甜品打卡,感覺好治癒~貓Cafe在尖沙咀亦有分店,一於約朋友一齊去參見貓主子啦!

Click圖睇收費+Menu:

*因應疫情下晚市禁堂食令的措施,貓Cafe於6pm暫停供應食物及飲品,改為送小份貓零食,客人需全程配戴口罩。

貓Cafe「貓之茶房」的宗旨以貓為先,希望能幫助流浪貓。店內的貓貓主要都是領養貓,貓咪可自由活動或到房內休息,不會被勉強跟客人相處。為顧及貓貓的健康,貓Cafe亦有限制客人餵食低脂貓零食的次數和份量,客人亦要留意別餵食減肥中的貓貓啊~另外貓之茶房亦致力參與流浪貓暫託、治療及定期捐款,亦歡迎善心人捐款或捐贈物資予流浪貓機構,會用於流浪貓的身體檢查及治療費用。

貓貓不怕人,溫馴可愛,有些貓咪更對客人充滿好奇心,會主動上前親近,幸運的朋友還可得到喵星人的寵幸撒嬌~店內提供貓玩具、逗貓棒、梳子,方便大家親親貓貓。客人亦可餵食貓零食、清蒸雞柳條、脫水乾雞柳,半份$12;每包$20,每小時限賣3份。

貓貓隨時有機會跳上餐桌,大家跟貓貓互動時也要保護食物飲品,免被貓貓推倒打翻,亦要留意別讓貓貓偷食呀~

每位客人均可免費享用一杯任選飲品,如抹茶鮮奶(單點 $20)、香桃杏桃白茶(單點 $20)等花茶、咖啡、梳打、汽水或特飲。貓Cafe亦有跟多間餐廳合作提供食物和甜品,選擇多元化。

LeBon Marche 藍莓芝士蛋糕($22)加了貓貓牌裝飾,至適合相機食先。另有Macfield 曲奇($13/4塊),有牛油原味、抹茶、朱古力、 燕麥提子曲奇。

貓之茶房有跟齊柏林熱狗(Zeppelin Hot Dog)合作,推介火炙芝士辣肉醬熱狗($42),份量十足,半融芝士超邪惡!小食有芝士煙肉薯條($28),芝士份量澎湃,好香口。

在貓Cafe都有得食港式叉燒煎蛋飯($50)!食物由炯記餐室提供,腩叉煎蛋飯水準中規中矩。

* 為了貓貓著想,請客人不要抱起貓貓,在店內保持聲量克制,亦不能使用閃光燈拍照,以免貓貓受驚。為確保衛生,跟貓貓接觸前需消毒雙手並換上店舖提供的一次性拖鞋。此外,每位11歲以下小朋友均需一位大人陪同到訪,如小朋友哭喊,建議帶往場外安撫;請輕力摸貓,切勿追逐或跟隨貓貓;小朋友恕未能使用逗貓棒。

貓之茶房 Cats Tea Room

荃灣分店
地址:荃灣大河道45號樹勳樓1樓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 1:30pm - 10:30pm|星期六至日及公眾假期 11:30am - 10:30pm
電話:2149 6261

尖沙咀分店
地址:尖沙咀海防道53號海防大廈3樓3室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 1:30pm - 10:30pm|星期六至日及公眾假期 11:30am - 10:30pm
電話:3463 8853

WhatsApp:6633 0790
網址:https://catstearoom.com/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