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阪麵包店打破傳統方包切法 比方包長3倍/自製手卷麵包食譜/每日大賣1000份

發佈: 2021.12.23

提到磅麵包,大家應該都會想到正方形的方包。不過,日本大阪一間麵包工廠卻顛覆了傳統,將一向垂直方包改成橫切,令麵包由正方形變成長長的麵包,這個創新的麵包切法反而令銷情更好,而且更有另類的懶人食譜吃法,不知道香港又有沒有垂直方包呢?

日本大阪麵包店打破傳統方包切法  比方包長3倍/自製手卷麵包食譜/每日大賣1000份

日本電視台報導,大阪一間麵包工廠將一向垂直切的方包,改成打橫水平切,變成長度為37cm、厚度為 6mm的長麵包,比普通的方包長近3倍。(*按圖看詳情)

麵包店建議可放入蔬菜或雞肉,整成像手卷一樣的麵包卷,馬上變成美味的麵包食譜。麵包店以5片裝出售,長長的麵包驚喜地深受家長和小朋友歡迎,每日賣出近1000份,想不到這個全新的麵包切法會大賣呢!(*按圖看詳情)

以下就為收集了幾個適用於這個長方包的三文治食譜,大家就可以參考一下啦!

三文治食譜 1. 台式爆餡芋泥肉鬆三文治 <完整食譜>

台灣的爆餡芋泥三文治,芋泥口感綿密,滿瀉的餡料看著就很治癒。其實自己整都好簡單,而且還可以按個人喜好加入其他配料,芋頭控一定要試下這個台式芋泥肉鬆三文治啦!

三文治食譜  2. 韓式三文治Isaac Toast <完整食譜>

韓式三文治餡料豐富,而且醬汁酸酸甜甜,味道非常夾!製作簡單,相信不出門都可以帶大家重溫韓國Isaac Toast的味道!

日本大阪麵包店打破傳統方包切法  比方包長3倍/自製手卷麵包食譜/每日大賣1000份

三文治食譜  3. 紫菜溏心蛋爆漿三文治 <完整食譜>

這個超簡單和風紫菜溏心蛋三文治食譜,中間夾希爆漿溏心蛋,非常吸引,而且這個飛碟三文治做法簡單,早餐製作十分方面。

日本大阪麵包店打破傳統方包切法  比方包長3倍/自製手卷麵包食譜/每日大賣1000份

資料來源:《經濟WEEK》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