飽覽維港!尖沙咀三面海景中菜廳 火焰片皮鴨/中式cocktail/室外露台/豪華包廂

發佈: 2021.12.29
文: 莫甄兒

開業多年的中餐廳「胡同」現已遷往新址,而且景觀和裝潢更為迷人,特別是三面都可以透過落地大玻璃飽覽維港景色,更設有戶外露台供客人享受cocktail。而且餐廳主打京菜和川菜,更有多款加入了中國香料的特色cocktail,有興趣的朋友就不要錯過啦~

餐廳位於H Zentre頂層,樓高18層,更設有室外露台,能眺望維港景色,非常寫意。餐廳門口有一面牆佈滿大紅絲綢燈籠,而所有枱凳和木門等都有精緻雕/刻,處處流露古色韻味。

火焰胡椒片皮鴨($438/半隻;$868/全隻)

片皮鴨一向是胡同的招牌菜,而且還加入了師傅即席火炙片皮鴨的環節,觀賞性一流。炙燒後的片皮鴨油香四溢,在加上京蔥和醬汁被餅皮包裹著,一口吞下超滿足啊!

大紅燈籠高高掛($468/份)

也是胡同的固有招牌菜,以一個大籃子裝滿麻辣川椒和軟殼蟹,非常吸睛。軟殼蟹炸得酥脆,但不會過辣,而內部軟滑。

花椒金湯桂花魚($538/份)

此款是遷址後新增的菜式,金湯辣中帶麻,魚肉非常嫩滑軟腍,愛辣的朋友必試!

麻辣蝦($368/份)| 蒜味麻香帶子($238/份)

鑊氣十足,而且蝦身新鮮爽彈;冷盤推薦麻香帶子,帶子大大粒又入味,鋪底的蕎麥麵口感彈牙,沾上醬汁好開胃。

點心拼盤($218/份)

拼盤包括:泡椒蝦餃、碧綠桃膠素菜餃、欖角雪魚餃、麻辣鳳尾蝦餃,每款兩個,各有特色。

豆腐奶凍($58/份)

甜品推薦這款奶凍,豆腐味濃郁,甜度適中且入口即溶。

Comfortably Numb($158/杯)| The Fortune Teller($158/杯)| Orient Espresso($158/杯)

餐廳亦提供多款特色cocktail,每款的造型都非常精緻,更加入了中式香料調製,好有新意。特別推薦The Fortune Teller,以茶為基底,易入口且帶清香,好適合女士。

 

胡同

地址:香港尖沙咀中間道 15 號 H Zentre 18 樓

電話:3428 8342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12:00 - 15:00;18:00 - 00:00

網址:按此

 

飽覽維港!尖沙咀三面海景中菜廳 火焰片皮鴨/中式cocktail/室外露台/豪華包廂

 

↓【免費送🎁】微熱山丘全新造型香蕉窩夫餅乾禮盒100盒!↓

↓ 進駐香港十週年大贈送│送埋香港獨家限量版布袋~↓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