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御結新品牌OMUSUBI登陸中環!逾20款口味御結/湯品/環保樽裝飲品

發佈: 2022.01.11
文: 李欣怡

華御結母公司百農社最近宣布開設全新品牌「OMUSUBI」,走日本簡約風,除了有多款口味飯糰外,新店亦會有不同飲品及湯品。OMUSUBI首間分店選址中環IFC,未來亦會逐步擴展,大家以後又多個早餐選擇喇!

百農社於2011年開設華御結,在香港已有超過100間分店。最近百農社宣布開設全新品牌「OMUSUBI」,以簡約現代日本風為概念,於中環國際金融中心商場(ifc)開設首間分店,目標於2030年前在全球開設10000間分店。

OMUSUBI嚴選指定農家出產的低農藥和無害環境的優質稻米,使用日本宮城縣「一見鍾情米」。另外店家亦提倡環保,御結的部分包裝改為採用紙質包裝,飲品更會使用鋁罐或循環再生塑膠包裝。

新店目前有超過20種口味御結,除了有華御結的經典口味外,更有全新口味,包括紅雪蟹柳特濃海膽醬、香辛醬油金平蓮藕及紀州無核梅乾,按下圖睇款式:

湯品則採用日本天然食材製作出日式高湯,不含化學調味料;而飲品就有各款茶品、咖啡、果汁等選擇,按下圖睇款式:

OMUSUBI

地址:中環國際金融中心商場1樓1061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早上8時至晚上10時|星期六日早上9時至晚上10時

電話:23518968

華御結新品牌OMUSUBI登陸中環!逾20款口味御結/湯品/環保樽裝飲品

↓【限時搶⚡】位元堂養生花茶系列!↓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