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門輕鐵站旁悠閒文青Cafe 朝早慢活歎咖啡 夜晚Chill住飲酒!

發佈: 2022.01.14
文: 黃詠恩

自從本地港產電影《幻愛》上映後,多了不少朋友有興趣發掘屯門的美~屯門有間新開張的日系文青Cafe「First Stage Cafe」,咖啡店坐落於珀御輕鐵站旁,戶外位可一邊歎小店的虹吸式咖啡,一邊欣賞列車駛過的風景,慢活寫意,好Chill!

必試Cafe的自家製甜品,包括伯爵茶戚風蛋糕、黑芝麻蛋糕、卷蛋、曲奇等。咖啡店另有供應輕食,如蜜糖芥辣味噌三文魚Bagel、楓糖漿Parma Ham配蘋果菠菜苗沙律。

小店是屯門區裡其中少有的朝啡晚酒Cafe,店舖對於沖調咖啡相當用心,推介虹吸式咖啡、巨峰提子冷泡咖啡,另有抹茶拿鐵、Dirty、Espresso、Cocktails等選擇,各有風味。

First Stage Cafe咖啡店以純白色為主調,日系風格加上透光的落地大玻璃窗,空間開揚舒適。

First Stage Cafe

地址:屯門良德街8號珀御坊地下G07號舖
營業時間:8am - 10pm

睇埋韓式外賣開箱:

圖片來源:IG@first_stage_cafe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