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肉.朋友宣布結業!人氣素食自助餐餐廳營業至2月底

發佈: 2022.01.17
文: 李欣怡

大角咀人氣素食自助餐餐廳「走肉.朋友」宣布結業,將營業至2月尾。走肉朋友開業以來不時提供期間限定主題素食,成功令不少非素食者嘗試素食。餐廳距離結業尚有一個多月時間,想食的朋友要把握機會喇!

人氣素食自助餐餐廳「走肉.朋友」頗有名氣,經常推出期間限定主題素食,將創意融入素食,就連非素食者亦會特意慕名前往一試。餐廳更與社區中心推出「走肉飯券」,派發免費飯券及區內的獨居長者,獲讚良心小店。

不過今日(17日)走肉.朋友就宣布即將要和一眾食客說再見,位於大角咀的素食自助餐餐廳將會營業至2月24日,然後正式結業。並指「會盡一切努力協調,令派飯券可以持續下去。」

餐廳邀請各位食客在剩餘的一個多月前來拍照留念,亦歡迎在結業後可以拿走店內印有「走肉.朋友」標誌的杯碟以作紀念,而位於荔枝角的姊妹店走肉蔬食研究所將會繼續營業。

圖片來源:FB@走肉 ‧ 朋友

走肉.朋友宣布結業!人氣素食自助餐餐廳營業至2月底

↓【限時搶⚡】MG Spirit西班牙清新水果酒!↓

↓ 獨特微醺體驗 / 西班牙釀製 / 天然新鮮果汁混合5.5%酒精伏特加!↓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