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坑文青Cafe新出流心爆漿法式布丁包  伯爵茶/抹茶/雲呢拿/咖啡味布甸餡!

發佈: 2022.02.16
文: 黃詠恩

想食近期大熱的法式布丁包?除了始祖嘉多利餅屋出品外,不妨試試大坑Cafe「Miles by MMT」的流心法式布丁包!小店的布丁包口味創新,有伯爵茶、抹茶、咖啡、雲呢拿布甸餡,甜品控一於試勻所有款式啦~Click圖睇Menu:

小店的爆漿法式布丁包除了雲呢拿原味外,還研發推出了伯爵茶、抹茶、咖啡味(用上深炒烘焙咖啡豆,帶Nutty風味),每日自家製新鮮出爐,外脆內嫩滑,熱食還有流心效果!

Click圖睇出爐時間+價錢:

金黃色的雲呢拿布丁包賣相吸引,內有爆漿滑溜布甸,口感香滑,帶有葡撻的風味~

伯爵茶布丁包散發陣陣清幽茶香,甜度適中不膩。

布丁包製作需時,經人手搓麵團和過夜發酵,工序繁複講究,暫未能大量供應,每日限量發售。

「Miles by MMT」Cafe還有供應多款鹹食和甜品:

Lotus S’more Brownies($58)
Lotus焦糖餅夾上半融嘅棉花糖和朱古力布朗尼,適合嗜甜的朋友,超邪惡~

雪崩班戟($118)
上桌時可記得相機食先,打卡影忌廉澎湃爆漿效果!忌廉加入Mascarpone芝士和牛奶,好Creamy~搭配日本班戟粉製成的軟熟Pancake,多重層次。

香蕉蛋糕(半份 $32|原個 $58)
這款是人氣之選,非常搶手!蛋糕全人手製,選用少甜低糖配方,每底足足用上30g香蕉蓉,加上半條香蕉和日本沖繩黑糖,外層微焦脆,內裡濕潤綿密,蕉味濃郁。

日式玉子燒配煙肉洋蔥三文治($108)
用上日本雞蛋製作,吉列玉子外層香脆,雞蛋口感Fluffy,鹹甜平衡得恰到好處。

炸雞牛角窩夫($88)
香脆炸雞扒加上流心太陽蛋汁,淋上蜜糖享用,香口惹味。

Cafe的咖啡選用House-blend咖啡豆,拼配了埃塞俄比亞、東帝汶以及咖啡豆,深炒烘焙帶Nutty風味。

抹茶Espresso($65)用上日本抹茶和明治鮮奶,漸層效果打卡一流。

珍珠鮮奶咖啡($65)加入沖繩黑糖波霸珍珠,口感煙韌,跟咖啡配搭有驚喜。Mysterio($65)其實是Espresso加上薄荷和黑糖,比一般咖啡多一份清新。至於Blackachinno($40)比傳統齋啡入口更順滑醇厚。

Miles by MMT

地址:大坑浣紗街8-10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 7:30am - 6pm|星期六至日 8:30am - 6pm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