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必去!將軍澳新開和風木系 x 北歐料理Cafe「Hygge」 法式油封鴨可麗餅/焦糖蘋果塔/手工肉丸薄餅/普羅旺斯燉菜/外賣套餐

發佈: 2022.01.25
文: 何靖雯

【將軍澳美食2022】鄰近海濱長廊的將軍澳海天晉滙,又有新餐廳進駐啦!這次是「悄悄食堂」的姊妹店「Hygge」,主打Crepe甜品、薄餅pizza和奶昔,以意、法式fusion菜為主。食物賣相精緻,Cafe室內設計更是溫暖舒適,十分適合與閨蜜朋友前往打卡、放鬆一下~

將軍澳Hygge參考京都喫茶店的復古、和式風格裝潢,室內以船木作為主要素材,再加上奶白色燈具和米白布幔佈置。近門口的透明櫥窗位,則放置了可麗餅爐台。

Cafe必試鹹甜口味的法式可麗餅Crêpe,即叫即做!

法式油封鴨配自家製肝醬Galette($188)

以法國進口蕎麥麵粉製成galette,配搭豐富多汁的油封鴨。鴨肉用法式傳統鹽醃油封製法,低溫烘烤而成,加上以日本雞肝、鼠尾草和白蘭地特製的肝醬。

焦糖蘋果塔($98)

把可麗餅捲起來,加入德國忌廉、雪糕球和焦糖蘋果片,造成立體山型,賣相精緻。

另有法式火焰焦糖、紅酒啤梨、法式無花果雪糕、朱古力可麗餅等口味。

主食方面,重點推介法國經典名菜普羅旺斯燉菜($258|需兩日前預訂)。以層層堆疊的擺盤方式,將意櫛瓜、翠玉瓜、茄子、蕃茄和薯仔薄片排列,再加入羅勒、甜椒和自家研發北歐式鮮味蕃茄醬,烤焗至表面微微焦香,色彩鮮艷。

招牌Hygge's 意大利手工肉丸薄餅($128),把牛肉混合一定比例的肥豬肉,加入大量Parmigiano芝士、細切歐芹葉、芫茜籽和秘製香料,揉出大大粒肉丸,盡吸自家製蕃茄醬的鮮味。

另一特色薄餅,是帶和風口味的炙燒劍魚明太子千島醬配吞拿魚蓉薄餅($248),採用吞拿魚腩蓉和輕灸的劍魚,配搭明太子千島醬。

還有受歡迎的和牛面頰配番茄醬四層麵($228),以整件肉質軟腍的牛面頰,來代替一般會使用的肉碎,更能鎖住肉汁。

其他餐點包括又是全日早餐($128)、莓莓果昔碗($68)等,同樣吸引又IG-able。人氣飲品莓莓奶昔($65),以藍莓、紅莓、士多啤梨和明治鮮奶,打成奶昔,面層舖滿鮮果,再唧上忌廉。

餐廳現在亦設有外賣套餐,分別有2人餐($488)、3-4人餐($988)及5-6人餐($1488)。

淨是2人餐已經份量十足,菜式包括:希臘芝士藜麥沙律、Hygge's意大利手工肉丸、香草南瓜燴意大利飯、手工Hygge 10”薄餅(可選Hygge's意大利手工肉丸薄餅/芝士鯷魚薄餅/焫焫焫焫焫焫著芝士辣肉腸薄餅/爆多芝士薄餅),和飲品兩杯。

 

Hygge

地址:將軍澳海天晉滙Shop G33

電話:5172 9104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 12:00-22:00|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10:00-22:00

* 會依照政府防疫規例作出調整

打卡必去!將軍澳新開和風木系 x 北歐料理Cafe「Hygge」 法式油封鴨可麗餅/焦糖蘋果塔/手工肉丸薄餅/普羅旺斯燉菜/外賣套餐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