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計劃重建熟食市場!熟食攤+海景露天座位/連接海濱長廊單車徑

發佈: 2022.01.29
文: 李欣怡

土木工程拓展處去年就梅窩改善工程進行公眾諮詢,預料於梅窩碼頭旁重建梅窩熟食市場,設有臨海戶外餐飲區。政府更計劃設置綠化觀景平台,通往海濱長廊;另外亦會重建梅窩碼頭巴士總站、興建有蓋單車停泊處及私家車停車場。

土木工程拓展處去年10月就梅窩改善工程第二期第二階段舉行公眾論壇,公布工程的最新設計,餘下工程包括改善南面海濱長廊、重置熟食市場及興建綠化景觀平台等。

梅窩碼頭旁邊的熟食市場已有40年歷史,今次將會興建2層高全新熟食市場,底層將會是有蓋單車停泊區,而上層則會是熟食市場,包括約16個熟食檔,座位計劃分為室內及戶外餐飲區,預計採用仿木及落地玻璃設計,可以飽覽海景。

熟食市場入口更會連接全新興建的綠化觀景平台,設有休憩設施及休息區,可通往北面海濱長廊。另外亦會重建梅窩碼頭巴士總站、興建有蓋單車停泊處及私家車停車場、改善南面海濱長廊。

項目尚在計劃中,下一個階段預料要先交詳細設計及工程刊憲,所以想去梅窩新打卡點的朋友可能就要再等等喇!

 

圖片來源:梅窩改善工程

【梅窩熟食中心】政府計劃重建熟食市場!熟食攤+海景露天座位/連接海濱長廊單車徑

↓【限時搶⚡】位元堂養生花茶系列!↓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