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環純白Keto生酮蛋糕Cafe「TheLOB」巴斯克芝士蛋糕/焦糖咖啡生乳捲/無麩質麵包/植物奶咖啡

發佈: 2022.05.24
文: 何靖雯

本是烘焙網店的The Lob,現選址中環開實體店,主打一系列無麩質 (gluten free)、低醣、低碳甜品。甜品款式多樣且賣相精緻,包括人氣巴斯克芝士蛋糕!口味有焙茶、黑芝麻、抹茶巴斯克等,另有Tiramisu、蛋糕卷、全日早餐等美食選擇,甜品控不妨去試試~

中環The Lob小店以純白色裝潢,供應多款生酮甜品、麵包。

其中生酮巴斯克芝士蛋糕設有不同口味,有常見的宇治抹茶、伯爵茶、焙茶、原味配焦糖醬;

亦有不定時推出黑芝麻、黑松露、桂花檸檬、泰茶巴斯克等特別口味,且均會淋上特製煉奶醬。

Cafe的軟心Muffin也很受歡迎,同樣不時會有期間限定口味。例如泰茶軟心、宇治抹茶、焦糖合桃、花生醬牛油、雙重朱古力、肉桂芝士瑪芬鬆餅等。

招牌Tiramisu與各款式的蛋糕亦是必試之選!包括金莎朱古力蛋糕、日式輕芝士蛋糕、抹茶豆腐芝士蛋糕、北海道雙層芝士蛋糕、開心果芝士蛋糕、雜莓乳酪蛋糕等選擇。

還有馬達加斯加雲呢拿生乳卷、焦糖咖啡、拖肥蛋糕卷甜品。

鹹食方面則有煙三文魚蛋沙律三文治、蛋白包、全日早餐等;至於咖啡飲品也可選用植物奶替代牛奶,也有多款梳打特飲。

想知道Cafe每天會供應的甜品款式,就要留意小店社交媒體的最新動態!


TheLOB

地址:中環鴨巴甸街14號地舖

營業時間:09:00-18:00

網站:https://www.thelob.hk

圖片來源:IG@thelob.hk    
授權轉載:IG@fatkonggirl

<同場加映:中環新開宮廷風印度菜餐廳 炭火窯爐烤T骨牛扒/松露芝士薄餅Naan/烤芝士奶油雞!>

↓【限時搶⚡】MG Spirit西班牙清新水果酒!↓

↓ 獨特微醺體驗 / 西班牙釀製 / 天然新鮮果汁混合5.5%酒精伏特加!↓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