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埔Donki分店開幕!全新外賣便當專門店/鮮選壽司/安田精米同步登場/即叫即燒黑毛和牛串

發佈: 2022.08.16
文: 莫甄兒

驚安的殿堂DON DON DONKI黃埔花園分店將於8月17日開幕!首次推出的外賣便當專門店「選樂食堂」、鮮選壽司以及安田精米將同步登場,住紅磡的朋友又多個掃貨好去處喇~

新店面積超過1萬8千呎,以「昭和復古」為主題,店內會有燈籠、劍玉、風鈴等日本傳統民俗工藝品作裝飾,感受彷彿時光倒流、置身昭和時代的日本。

DONKI黃埔店更會有全新外賣便當專門店「選樂食堂」首次登場,提供新鮮製作自選式便當,可選配不同配菜。菜式主要是日式家常菜,堅持使用日本食材,推薦野菜薯仔燉肉、甜辣炸蝦、微辣蒟蒻煮等。

更會有「鮮選壽司」及「安田精米」進駐,「鮮選壽司」黃埔店將是品牌的第四間分店,首次設置獨立廂房,更會推出每日限定Omakase菜單。而「安田精米」則是繼尖沙咀店後的第二間分店,提供即叫即磨日本精米以及即製飯糰,魚生控不能錯過新推出的拖羅魚蓉飯糰!

大家可以在黃埔分店試到即叫即燒的黑毛和牛串($38/串;$70/2串),使用了日本A4鹿兒島和牛。隔壁的關東煮也新增了幾款配料,包括:炸豆乳魚餅、玉子巾着、香腸魚卷和芝士燒魚卷。

火鍋精肉區依然有不少靚肉選擇,主打交雜牛,是以日本國產和牛混美國牛,其牛肩肉肉味香濃。急凍食品方面有人氣章魚燒($103.9/包)和玉子燒($49.9/包),返熱即食,適合各位懶人們!

甜品方面有多款水果大福($29/個),包括:燒芋、蜜桃、蜜柑、貓眼、巨峰和香印。另外也有分店限定的多田克彥人手製乳酪,口感更為濃郁幼滑。

 

 

DON DON DONKI黃埔花園店

地址:黃埔天地時尚坊第二期B1-B8&B27-B32號舖

開幕日期:2022年8月17日早上10時 (鮮選壽司早上11時開幕)

營業時間
驚安的殿堂:早上8時至凌晨1時
鮮選壽司:早上11時至晚上10時
安田精米:早上8時至晚上10時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有助維持腸道及皮膚健康!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