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T便利店|ABT阿布泰便利店進駐元朗 全港分店地址一覽

發佈: 2022.04.21
文: 李欣怡

AbouThai阿布泰開設ABT阿布泰便利店,早前已先後進駐銅鑼灣及深水埗,最近更在元朗開設第三間分店,4月21日正式開幕。現時ABT便利店港九新界都有分店,出售本地茶飲、新鮮空運蔬果及不同泰國食品。

早前AbouThai阿布泰國生活百貨宣布成立「ABT阿布泰便利店」,透露店方會積極發展街舖,將阿布泰理念覆蓋全港,亦會在不久將來發出特許經營權。

而首間ABT阿布泰便利店亦已在3月登陸銅鑼灣,今個月更連開兩間分店,繼4月初深水埗開幕後,今日阿布泰便利店就正式登陸元朗,開設品牌第3間分店。

店內有各款糧油雜貨急凍食品,有超過30款本地手工茶飲,亦有新鮮空運的時令泰國蔬果,還有阿布泰的各款產品,另外設有凍櫃售冷凍食品。

ABT阿布泰便利店分店地址

銅鑼灣店
地址:銅鑼灣駱克道478-484號本德大廈地下F號舖
營業時間:早上8時至晚上11時

深水埗店
地址:深水埗長沙灣道257號地舖
營業時間:早上9時至晚上11時

元朗店
地址:元朗青山公路(元朗段)56-60號新基大廈地下1號舖
營業時間:早上9時至晚上11時

 

圖片來源:FB@AbouThai 阿布泰國生活百貨

ABT便利店|ABT阿布泰便利店進駐元朗 全港分店地址一覽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