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仔三哥進軍日本 限定餐牌公開!日式涼拌小食+配料超吸引

發佈: 2022.03.13
文: 李欣怡

譚仔三哥去年宣布進軍日本,將於3月底正式登陸日本。日本三哥除了保留原有湯底及部分配料外,更加入各款具日本風味的配料及小食,如迷你迷你帆立貝、黑醋番茄等等,不知道日本店未來會不會可以選擇烏冬呢?

日本丸龜製麵母企東利多(Toridoll)2017年收購譚仔三哥,不少網民都紛紛搞笑問譚仔三哥是否會提供烏冬。雖然香港的譚仔三哥未有加入日本元素,但三哥就宣布將會進軍日本,於3月31日在東京新宿開設首間分店,日前官方就率先公開日本店的餐牌。

日本譚仔三哥menu同樣設有多款招牌湯底,包括煳辣、番茄湯等6款湯底,以及保留由「不辣」到「特辣」的10級辣度。清湯米線配1款食材640日元起(約港幣$43),而過橋米線售價則為1100日元(約港幣$73)。

至於配料方面,除了有香港直送墨丸、炸魚片頭及多款招牌配料外,更有鵪鶉蛋、墨魚仔、舞茸等限定配料,價錢由90至190日元(約為港幣$6-$13)不等。

日本店更帶來多款日本特色小食,如醃蘿蔔、原個黑醋番茄、菠菜配芥末醬等,當然不少得土匪雞翼、尖椒皮蛋等三哥經典小食。

單看餐牌已經相當吸引,不過好可惜就未見有港人最期待的烏冬,在日本生活的朋友以後都可以食到香港味道喇~

 

同場加映:居酒屋推出爐端燒外賣 附送炭火爐!一口和牛/原隻魷魚

 

來源:譚仔三哥(タムジャイサムゴー)公式サイトToridoll

譚仔三哥進軍日本 限定餐牌公開!日式涼拌小食+配料超吸引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