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更新!大圍站上蓋商場圍方餐廳合集  日本過江龍/傳奇海南雞飯/韓燒/涮涮鍋放題/打卡Cafe

發佈: 2023.07.20
文: 王子晴

大圍站上蓋商場「圍方 The Wai」於今日(7月22日)正式開幕!圍方佔地約65萬平方呎,進駐不少人氣餐廳及連鎖食肆,包括百年傳承日本過江龍、新派泰國菜、打卡Cafe、韓國燒烤、日式涮涮鍋放題及本地人氣咖啡店等,以後住沙田區的朋友又多個商場食嘢喇~

同場加映:U Food【廚房小煮意】最新影片!

1. 日本過江龍 - 山本屋

日本過江龍烏冬店山本屋首度進駐香港!品牌經歷百年傳承,至今已傳至第5️代,而全港第一間率先在圍方開幕,大家不用返「鄉下」便可品嚐驚艷名古屋的烏冬!其中最出名的便是招牌味噌燉烏冬面,使用獨特技術自家發酵超過三年的赤味噌與白味噌,加上嚼勁十足的烏冬面,絕對值得一試。

山本屋

地址:圍方5樓527號舖 

電話:2297 2070

 

2. agnès b. café

「agnès b. Café」提供一系列令人垂涎的法式美食,配以烘焙咖啡及Mariage Frères茗茶。大圍店以原木及柔和綠調的簡約設計,環境溫暖舒適。適逢現時agnès b. Café舉辦咖啡節,大家更可品嚐到期間限定的全新口味咖啡、蛋糕及甜品,喜歡咖啡及美食的你絕對不容錯過!

agnès b. Café

地址:圍方2樓210號舖

 

3. 韓國燒烤 - Galbi Gung

全新韓國燒烤餐廳「Galbi Gung」以最上等牛肋骨為主打,提供高品質的韓式燒烤體驗。餐廳同時有多款不同肉類及韓式料理選擇,適合喜歡韓式烤肉的朋友們聚餐。

Galbi Gung

地址:圍方3樓331號舖 

電話:26081198 

 

4. 日式涮涮鍋放題 牛気

人氣日式火鍋店「牛気」大圍新分店佔地4000呎,提供多款90分鐘和120分鐘火鍋放題。新店更推出榴槤放題,可以任食榴槤炸彈、雪條、麻糬、貓山王窩夫和D24榴槤窩夫!

牛気

地址:圍方4樓432號舖

電話:23367233

 

5. 新加坡過江龍 - Chatterbox Café

有「傳奇文華海南雞飯」之稱的新加坡過江龍餐廳「Chatterbox Café」於圍方開新分店,以後除了去尖沙咀,在大圍都食到Chatterbox的招牌文華海南雞飯、白胡椒肉骨茶和招牌椰子雪糕,而大圍Chatterbox更會推出夏日海鮮菜式!

Chatterbox Café

地址:圍方3樓304號舖

營業時間:上午11時至晚上10時

 

6. 地道英國菜 - BRICK LANE

「BRICK LANE」主打英國菜及All Day Breakfast,備有一系列英國地道菜餚,更有特色咖啡讓你感受全天候的英式慵懶愜意。

BRICK LANE

地址:圍方3樓332號舖

電話:23661338

 

7. 淮揚菜 - 御 · 家上海

「御 · 家上海」是主打淮揚菜,除了海鮮及點心,大圍圍方店的限定菜式有多款惹味小菜,如女兒紅南乳香炸雞翼、蔥爆牛舌、香蔥金錢肚拌香乾及古法燒白菜等,每一道菜色香味俱全。

御 · 家上海

地址:圍方3樓334號舖⁠

 

8. 本地精品咖啡 - NOC Coffee Co.

本地精品咖啡品牌「NOC Coffee Co.」大圍新店佔地3,000多呎,新店以咖啡沖煮過程為設計概念,精心策劃一場不只是咖啡的完整官感體驗。店舖採用開揚採光設計,逾22米寬的大型地玻璃窗將遠處遼闊山郊景觀引入店中,讓顧客能在清幽舒適的氛圍中靜享精品咖啡餐飲,忘卻城市中的喧囂。

NOC Coffee Co.

地址:圍方4樓430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上午9時至晚上9時(開幕日開店時間:12:00pm)

 

9. 一人燒肉 - 燒肉Like

日本一人燒肉專門店「燒肉LIKE」主打「美味、快捷、超值」的一人燒肉體驗,內設無煙烤爐並提供多款一人燒肉套餐可供選擇,有時更會有神戶牛、宮崎牛、磯煮鮑魚及日本產雞頸肉等限定套餐推出,隨時想一個人食燒肉都非常方便。

【圍方餐廳】持續更新!大圍站上蓋商場圍方餐廳合集  日本過江龍/傳奇海南雞飯/韓燒/涮涮鍋放題/打卡Cafe

燒肉Like

地址:圍方4樓426A號舖

 

10. Under the Roof

「Under the Roof」內設有「野田珈琲生豆專 門店+焙煎」及「野甜屋」洋食甜品部,顧客可以挑選喜愛的精品咖啡,配搭賞心悅目的日系甜品,悠閒地享受味覺之旅。

【圍方餐廳】持續更新!大圍站上蓋商場圍方餐廳合集  日本過江龍/傳奇海南雞飯/韓燒/涮涮鍋放題/打卡Cafe

Under the Roof

地址:圍方3樓325號舖

 

11. 米泰

洋溢泰國文化的「米泰」供應正宗又有創意的泰國美食,從各種米飯(黃薑飯、班蘭飯和椰漿飯)到甜品和街頭美食都應有盡有,絕對是一個充滿異國情調的休閒據點。

米泰

地址:圍方4樓431號舖

電話:23312022

 

12. Café Deco Pizzeria

新派意式餐廳Café Deco Pizzeria設有開放式廚房,能讓客人觀賞食物新鮮製作的過程。主打的意大利薄餅即叫即做,特別採用世界頂級高溫石爐烤焗,使薄餅烤焗時受熱更加均勻,出來的薄餅自然香脆惹味,味道提升更高層次。

Café Deco Pizzeria

地址:圍方2樓218號舖

 

13. MOOJOO Lifestyle Café

「MOOJOO Lifestyle Café」打造一個寵物友善及打卡的用餐環境,提供多樣化的前菜、主食、甜點、咖啡和一系列以寵物為主題的特飲,將人、寵物及社區連在一起。

MOOJOO Lifestyle Café

地址:圍方3樓335號舖

 

14. De Salsa by Reserva Ibérica

「De Salsa」由RI主理,結合了西方、法國、意大利等地區的飲食文化,以現代歐式料理手法為基礎,炮製出充滿地中海風味的特色菜餚。

【圍方餐廳】持續更新!大圍站上蓋商場圍方餐廳合集  日本過江龍/傳奇海南雞飯/韓燒/涮涮鍋放題/打卡Cafe

De Salsa by Reserva Ibérica

地址:圍方2樓203號舖

 

15. The Captain's House

「The Captain’s House」提供美國地道菜色,特別主打海鮮美食如招牌菜Seafood Boils到原隻蟹燴飯, 讓你彷彿置身在新奧爾良一樣享受美味佳餚。

The Captain’s House

地址:圍方3樓321A號舖

 

【圍方餐廳】持續更新!大圍站上蓋商場圍方餐廳合集  日本過江龍/傳奇海南雞飯/韓燒/涮涮鍋放題/打卡Cafe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