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仔紐約風「Morty's」招牌厚身煙燻牛肉三文治/傳統芝士肉醬薯條/外賣

發佈: 2022.03.19
文: 何靖雯

於中環和灣仔設店的Morty's Delicatessen,供應紐約風的慢煮煙燻肉三文治、漢堡熱狗、薯條、沙律、Bagel等美食。其中必試的煙燻牛肉Pastrami由餐廳自家製作,需要經過至少45日及多重工序,才能煙燻熟成。餐廳亦有提供外賣服務,用上招牌白色大紙盒來裝著食物!

經典煙燻牛肉三文治(Classic Pastrami)和招牌魯賓三文治(Reuben) 都是人氣之選,均用上慢煮煙燻牛肉和黑麥麵包,不過醬料就有所不同。煙燻牛肉三文治加入黃芥末醬,而魯本則加入瑞士芝士、千島醬。

有超多層的醃牛肉充滿鹹香,肉質軟腍,而且帶有濃濃的煙燻香味!不吃牛的朋友,亦可以選擇煙燻雞肉或煙燻火雞肉。

餐廳還有多款特色三文治和漢堡,包括烤牛肉法包(French Dip)、煙燻牛肉芝士蛋漢堡、煙燻黑松露雞肉三文治、煙三文魚Bagel等,醬料都是店家自家調配。

另有必試的肉醬芝士薯條(Poutines)!分為傳統款式及Morty's自家款式,均配有自家製肉醬汁和邪惡芝士,而後者就再加入了煙燻牛肉粒。

Morty's Delicatessen

灣仔店
地址:灣仔永豐街8-10號地舖

電話:3665 0890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11:30am – 10:30pm|星期六至日11:30am – 11pm

中環店
地址:中環康樂廣場1號怡和大廈地庫12-14號舖

中環店電話:3665 0900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8am – 9pm|星期六11am – 8pm(星期日体息)
 

圖片來源:IG@mortyshkMorty's網站

授權轉載:IG@hkfoodie_yumfoodierox


<同場加映:荃灣豆乳甜品店 招牌7.6特濃芋泥豆漿/抹茶紅豆丸子/三色芋圓豆花!>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