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GDROP進軍海外市場 首站泰國!幾時先到香港開分店?

發佈: 2022.09.05
文: 李欣怡

提到韓國三文治,除了Isaac Toast外,主打滑蛋三文治的EGGDROP亦同樣受歡迎。不少港人都希望EGG DROP可以登陸香港,EGG DROP宣布2022年正式進軍海外,以泰國成為首站,究竟何時香港也會開分店?

同場加映:LULU豬及角落小夥伴廚具 玻璃茶壺/雙層杯/儲物盒

 

韓國早餐三文治Isaac Toast於2019年登陸香港,一開幕就引來不少港人朝聖。隨著Isaac Toast抵港,不少網民就更期待另一三文治品牌EGGDROP登陸香港。

2017年EGG DROP在韓國開幕後隨即爆紅,這間早餐店主打滑蛋三文治,不少網民都指店家的吐司能媲美Isaac Toast。

2020年韓媒《아시아경제》報導,指Egg Drop有意進軍海外市場,並一直收到來自世界各地的特許經營計劃的提案,當中包括香港。

去年底EGG DROP宣布2022年開始進軍海外市場,早前已在美國、中國及東南亞國家進行市場調查,並已在全球20多個國家申請註冊商標。

EGG DROP官方網站顯示2022年預備進軍泰國及美國,最近更宣布將進駐泰國,於曼谷暹羅廣場開設全球第一間海外分店,分店預計今年10月開業。

 

據香港知識產權署資料,已有公司為「EGG DROP」註冊商標,申請公司與韓國EGG DROP母公司Golden Hind同名,疑為EGG DROP在港所註冊的商標,不過商標註冊日期為2019年,未知最後EGG DROP會否選擇登陸香港?

【egg drop 香港】EGGDROP進軍海外市場 首站泰國!幾時先到香港開分店?

 

資料及圖片來源:EGGDROP아시아경제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知識產權署

【egg drop 香港】EGGDROP進軍海外市場 首站泰國!幾時先到香港開分店?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