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間疫市開業打卡餐廳推介 韓風澡堂Cafe/日式茶室/工業風街景Cafe

發佈: 2022.03.20
文: 李欣怡

新冠肺炎疫情嚴峻,飲食業迎來寒冬,很多食肆都宣布暫停營業,甚至結業。雖然有餐廳敵不過疫情,但亦有店家選擇逆市開業。一齊睇睇以下7間最近在疫情之中新開業的食店,有興趣的朋友不妨支持一下!

 

1. 尖沙咀韓式甜品店

這間位於尖沙咀的韓式Cafe「JuniJib Dessert」於2月初結業,主打超厚馬卡龍,Macaron有不同口味,如雙層芝士夾心餅、黃豆粉年糕朱古力、抹茶Brownie、朱古力Tiramisu等,打卡一流!除了招牌馬卡龍外,店內亦有提供韓式牛奶刨冰、蜂蜜年糕三文治等甜品及多款自家製水果梳打特飲。

JuniJib Dessert Korean Cafe

地址:尖沙咀加拿分道35號

營業時間:中午12時30分至晚上9時

*目前只供應外賣

 

2. 上環工業風Cafe

上環的Ellipsis Cafe & Lounge於1月底開業,工業水泥風設計配上特大玻璃窗,打卡一流。Cafe除了有咖啡及雞尾酒外,亦有不同輕食、All Day Breakfast、意粉等西式選擇。

Ellipsis Cafe & Lounge

地址:上環干諾道西48號干諾中心2樓

營業時間:早上11時至晚上6時

 

3. 灣仔日式茶室

前身為灣仔「綠屋」的茂蘿街7號被列為二級歷史建築,2月中有日式Cafe「Maison Meiji」進駐,Cafe裝潢具時代感,可以坐在榻榻米上品嚐各款和風洋食。

Maison Meiji

地址:灣仔茂蘿街7號1樓

電話:61860889

menu:Maison Meiji

 

4. 梅窩魚塘旁Cafe

梅窩最近新開一間戶外貨櫃Cafe「The Hideout」,戶外座位開揚舒適,更可一邊欣賞魚塘景,一邊歎手沖咖啡!除了咖啡及茶外,亦有輕食及甜品供應。

The Hideout

地址:大嶼山梅窩銀礦灣路 (梅窩碼頭下船後步行約10分鐘)

試業時間:早上9時至晚上6時 (逢星期二休息)

 

5. 中環手卷Bar

中環SOHO蘇豪區早前新開一間手卷吧「Rollie」,主打Fusion壽司手卷。手卷都是即叫即製,有海膽、拖羅蓉、蝦天婦羅併蒲燒鰻魚、香蒜牛油帶子等款式選擇,配搭不同的醬汁和調味,多重層次。除了手卷外,餐廳亦有飯糰、魚生飯等選擇。

Rollie

地址:中環閣麟街32號美輪樓地下B號舖

電話:28459244

營業時間:中午12時至晚上8時 (逢星期一休息)

 

6. 長沙灣韓式澡堂主題餐廳

長沙灣這間新開張的韓式Cafe「新沙洞澡堂」以韓國澡堂文化為概念,Cafe以藍白色為主調,瓷磚牆打卡一流。食物方面,店家就提供不同韓式美食,由韓國fusion料理到韓式甜品都有!

新沙洞澡堂

地址:長沙灣福榮街506-510號榮發閣地下A1號舖

電話:2666 6881

營業時間:早上11時至晚上9時

 

7. 元朗和風喫茶店

元朗這間最近開張的小店「Find the Way」走昭和復古風,喫茶屋提供楓糖漿鬆餅、雪糕梳打等甜品及飲品,十分適合打卡!

Find the Way

地址:元朗屏會街9號同發大廈地下P3號舖

營業時間:早上9時至晚上6時 (逢星期二休息)

 

同場加映:荃灣新派豆乳甜品店 招牌7.6特濃芋泥豆漿/抹茶紅豆丸子/三色芋圓豆花

 

圖片來源:FB@JunJib Dessert Korean CafeIG@Ellipsis | Cafe & LoungeFB@Maison MeijiIG@KroffleFB@RollieFB@新沙洞澡堂 Sinsadong BathhouseIG@find the way

7間疫市開業打卡餐廳推介 韓風澡堂Cafe/日式茶室/工業風街景Cafe

↓【限時搶⚡】MG Spirit西班牙清新水果酒!↓

↓ 獨特微醺體驗 / 西班牙釀製 / 天然新鮮果汁混合5.5%酒精伏特加!↓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