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貢乳酪雪糕店「Law of Yogurt 小滿定律」海鹽焦糖脆脆/蝴蝶酥/檸檬芝士蛋糕Toppings!

發佈: 2022.06.07
文: 何靖雯

這間位於西貢的Frozen Yogurt雪糕店,選用真正的希臘乳酪(greek yogurt)來製作乳酪雪糕,並設有多款特色配料和醬汁選擇。例如抹茶糯米糍、檸檬蛋白餅、Brownies蛋糕、Lotus焦糖餅乾等,很適合一眾甜品控~小店亦會不時推出期間限定口味,各位froyo迷要留意啦!

網購和牛鐵板燒外賣套餐 澳洲M7和牛肉眼/安格斯牛/韓式泡菜五花肉/海鮮/可加購爐具!

西貢Law of Yogurt(小滿定律)的乳酪雪糕,可選杯裝($58/3款配料+1款醬)或脆筒裝($38/1款配料)。雪糕味道不會太酸,質感偏厚實,入口軟滑 。

小店的配料選擇十分豐富,而且都是用心挑選。除了一般乳酪雪糕店會有的各款水果、餅乾曲奇碎、朱古力外,還特別有檸檬蛋白脆、咖啡蒟蒻、檸檬芝士蛋糕、開心果碎、綠茶糯米糍、焦糖核桃、蝴蝶酥等,好有驚喜!

店內更有掛上「十大配料排行榜」,其中長期人氣熱賣的配料,包括有海鹽焦糖脆脆、芒果、士多啤梨和Oreo。

醬汁方面,就可選蜜糖、紅桑梅汁、熱情果汁和美祿恐龍(美祿粉) 。小店亦有售基本的希臘乳酪(配奇亞籽、自選配料和醬汁)、乳酪奶昔、檸檬特飲、乳酪配Bagel。

Law of Yogurt 小滿定律

地址:西貢福民路58號高富樓地下3號舖

電話:92105390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3:00 - 20:00(​​6點後禁堂食期間:平日1-7pm)

圖片來源:IG@lawofyogurt
授權轉載:IG@foodieleaf_hkfukkar_sharingeat5ting_foodie


<同場加映:和牛燒肉放題!>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