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洲懷舊港式餅店 買少見少巴黎撻蛋糕/忌廉筒/果占曲奇

發佈: 2022.03.29
文: 黃詠恩

不少傳統懷舊西餅在香港買少見少,長洲有間街坊舊式餅店「紅馬海傍餅店」,小店有售經典的巴黎撻,脆蛋白加上焦糖醬牛油蛋糕,外脆內軟綿。港式餅店還有忌廉筒、果占曲奇、蛋撻等童年回憶美食,下次去長洲掃街時不妨到這餅店尋寶吧!

巴黎撻($7/件)面層有一大塊脆蛋白霜 ,中間有焦糖醬和牛油蛋糕夾心,配牛油蛋撻皮,集香甜、軟綿、鬆脆於一身,層次豐富。建議將巴黎撻蛋糕加熱享用,脆蛋白和半融焦糖入口即化,別有風味。

忌廉筒($7/件)
這款懷舊奶油筒製作工序繁複,可謂心機之作。金黃薄脆的三角筒帶淡淡牛油酥皮香,外層沾滿砂糖,內裡唧滿厚滑的鹹甜忌廉軟心。

果占曲奇($7/件)
黃梅醬酸甜開胃,是經典童年回憶的味道。

紅馬海傍餅店

地址:長洲大新海傍路115號地下
營業時間:7am - 8:30pm
電話:2986 9787
* 疫情下營業時間或有變更,詳情請向店舖查詢

睇埋日式腐皮壽司外賣:

授權轉載:IG@dulllifehkkepicurushongkongyellowfoodfevertungmuiloveeating

↓【限時搶⚡】位元堂凍乾水果脆套裝!↓

↓ 冷凍乾燥技術鎖住濃濃果香!/ 保留營養素及豐富膳食纖維!↓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