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地「Proof」手工麵包店 招牌海鹽焦糖肉桂卷/焦糖洋蔥蘑菇/杏仁餡牛角包!

發佈: 2022.04.06
文: 何靖雯

這間位於跑馬地的鮮橙色麵包店,每日都有各款新鮮出爐的酥皮、麵包、蛋糕和咖啡,包括酸種麵包(Sourdough)、鬆餅(Muffin)、椒鹽卷餅(Pretzel)、牛角酥、肉桂卷、Scone等。

小店每天供應10多款麵包,全部都是現場手工製。其中在餐牌上長駐的肉桂卷和牛角包,都很受客人歡迎!

肉桂卷設有原味($28)和海鹽焦糖口味($29),口感鬆軟,每層都塗滿肉桂醬,香甜不膩。海鹽焦糖醬味道濃郁,喜歡吃甜的朋友不妨試試~

牛角包除了原味($23)外,也有不同鹹甜款式。杏仁牛角包($29)、火腿芝士牛角酥($37)和焦糖洋蔥蘑菇牛角酥($36),都相當吸引!麵包外脆內軟,帶有牛油香,層次豐富。

小店另有鹹批Quiche($38)、Bagel、法包等,亦會不定時推出新產品。

例如近日新出的朱古力蔓越莓十字包($33)、經典朱古力曲奇($26)、雲呢拿丹麥酥($30)。

Proof

地址:跑馬地晉源街14號地下

電話:6542 9788

營業時間:星期二至日 08:00 - 16:00(星期一休息)

圖片來源:FB@Proof Hong Kong.
授權轉載:IG@peachologist

<同場加映:銅鑼灣新開越南菜餐廳!七彩燈籠打卡位/經典越南法包/生牛肉湯河/斑蘭布甸包>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