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環新開法式手作麵包咖啡店 香橙杏仁牛角包/特濃咖啡肉桂卷/巴布卡蛋糕/全麥酸種麵包

發佈: 2022.04.15
文: 陸嘉敏

召喚麵包控!法式手作麵包咖啡店Frenchies登陸中環荷李活道,有多款用心製作的手作麵包及咖啡,如牛角包、肉桂卷、酸種麵包等法式烘焙包點。有興趣的朋友不妨趁假期去試試啦!

店內的法式烘焙包點選擇淋漓滿目,特意選用法國麵粉而製,重點推介外層酥脆內層柔軟的經典牛角包$20)、香橙杏仁牛角包$35、巴布卡蛋糕($40),另外必食推介特濃咖啡肉桂卷($35),香濃的咖啡及肉桂味配上鬆軟濕潤的口感,份量大小剛好。另外還有全麥酸種麵包 ($70/1公斤,$40/500克)。

大家除了可將包點帶回家慢慢享受,亦可在店內的餐檯用餐,同時欣賞荷李活道的熱鬧景象。更方便之選則有戶戶送Deliveroo  Frenchies自家網站下單平台,只需提前訂購便可安在家中等待美食送上門。

 

Frenchies

地址:中環荷李活道39-43號地地舖

營業時間:每日早上7時至下午7時

電話(WhatsApp):5267 9403 

↓【限時搶⚡】位元堂凍乾水果脆套裝!↓

↓ 冷凍乾燥技術鎖住濃濃果香!/ 保留營養素及豐富膳食纖維!↓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