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沙咀美食|鬧市小綠洲!尖沙咀新開異國風打卡餐廳 慢煮封門柳/意式蕃茄蜆/椰子慕絲甜品

發佈: 2022.04.21
文: 何靖雯

新開不久的尖沙咀Library Restaurant and Bar,以悠閑舒適的環境吸引了不少人前往打卡。特別是露天座位,面向著清真寺景觀,四周擺放熱帶風情的植物裝飾,充滿著異國風情~

酒吧餐廳室內用上墨綠色及金屬元素設計,加上紅色霓虹燈,設計摩登時尚。

而室外就有長梳化位及少量桌椅,配上綠色植物點綴,就如置身於鬧市之中的一個小綠洲。加上遠方潔白的清真寺景觀,讓人有種去了中東旅行的感覺~

餐廳供應多款西餐菜式,推介慢煮封門柳配紅酒汁($328)和薯仔粒,肉質軟嫩。而香煎豬鞍($248)就配上蜜桃莎莎,味道比較清新。

芝士肉醬尖通粉($148)亦份量十足!小食方面,不妨試試意式炒蜆,加入蒜油、羅勒葉和意大利蕃茄汁,很開胃。

這款冷天使麵($148)就加入港式蔥油製作,放上了生牡丹蝦片,表面的泡沫更是加入蝦殼打成的,非常特別。另有酥脆的魷魚天婦羅,配甜包和自家製雞肝醬。

最後想以甜品作結?不如試試主廚推介的椰子慕絲($78),以朱古力製成椰子外殼造型。椰子慕絲清甜綿滑,與酸甜的芒果粒熱情果醬一起吃,層次更豐富!造型可愛的三色意大利雪糕筒(Gelato;$88),亦很適合打卡!餐廳另有各款Cocktail和Mocktail特飲選擇。

Library Restaurant and Bar

地址:尖沙咀彌敦道74-78號文遜大廈3樓

電話:28186337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2:00 - 18:00
(營業時間因應防疫措施,會有所變動)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