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埔美食|大埔全新米白希臘風Cafe 船形流心蛋薄餅/煙燻咸牛肉Bagel/牛角酥窩夫/精品咖啡!

發佈: 2022.05.05
文: 何靖雯

【大埔cafe】本地精品咖啡店CoCo Espresso適逢品牌創辦15周年,近日於大埔開設新分店,有別於其他分店的型格路線與輕工業風裝潢,這次選用柔和簡潔的米白色、木系元素作主調!

新店特意設計拱形洞穴式入口,再加上室內充足的自然光線,營造出明亮清新的地中海風情。

大埔店主打多款加入地中海元素的輕食,先登場的是招牌希臘流心蛋薄餅($138)。Pizza用上獨特船形厚餅底,外層酥脆而內裏鬆軟。中間還放了半熟流心蛋和拉絲芝士,配搭很吸引~

另一新店限定的英式煙燻咸牛肉貝果($88),就在富有嚼勁的bagel之間,夾上煙醺鹹牛肉片、水牛芝士及特色德國酸菜,口感相當豐富。炭燒魷魚配米形意粉($158)都很特別,意粉的質感乾身煙韌,原隻魷魚筒香口惹味,再佐以清新蕃茄、蒜香、羅勒及檸檬。

Cafe當然少不了甜品!這裏供應3款口味的牛角酥窩夫($88),分別有酸甜士多啤梨忌廉香蕉藍莓配焦糖醬,及合桃朱古力配雪糕。牛角酥窩夫口感酥脆,且有陣陣牛油香氣;店鋪另有不同Grab & Go的輕食套餐供選擇。

CoCo Espresso的主角咖啡亦有多款選擇,其中有供應單一莊園咖啡。(左:洪都拉斯/大橋莊園/水洗咖啡豆 | 右:巴西/皇棕櫚莊園/日曬咖啡豆)

Cafe亦推出4款精品咖啡掛耳包(Drip Bag),每包均加入氮氣新鮮封存,有效保存咖啡最佳風味,讓大家在家也能輕鬆品嚐,並滿足每日的咖啡需要。

另有罐裝檸啡Fizzy Lemon Coffee($52)全新登場!品牌聯乘本地農場,以具代表性的Cold Brew配合香港種植的有機香水檸檬製作。低糖的微碳酸檸啡有滿滿的氣泡感,非常清爽,很適合炎炎夏日享用!

COCO ESPRESSO 大埔分店

地址:大埔超級城C區1樓587號舖

營業時間:8:30am - 10pm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