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鑼灣SHARI SHARI Kakigori House 氷屋夏日新口味 白玉豆腐黃豆粉刨冰

發佈: 2022.05.06
文: 黃詠恩

銅鑼灣和中環日式刨冰店「SHARI SHARI Kakigori House 氷屋」由日籍的北海道老闆主理,主打以純淨日本水製作的刨冰,份量十足而且有多款口味選擇。最近甜品店新出夏日期間限定的白玉豆腐黃豆粉刨冰,味道清新,甜品控想不想試試?

豆腐黃豆粉刨冰($95)
外形白雪雪,刨冰綿密幼滑,加上煙韌軟糯的白玉丸子和豆腐醬,中間有香濃的黃豆粉,但略嫌味道蓋過了的豆腐的清香,有網民覺得若刨冰內加上脆餅或豆腐雪糕,整體層次會更豐富。

此外,SHARI SHARI Kakigori House 氷屋的伯爵茶朱古力刨冰士多啤梨刨冰配牛乳奶凍是人氣之選,小編私心推介薄荷朱古力刨冰,內有粒粒曲奇碎和爆炸糖,口感豐富且帶清爽薄荷味,夏天食夠晒消暑!

SHARI SHARI Kakigori House 氷屋

銅鑼灣分店
​​​​​​​地址:銅鑼灣加路連山道13號地舖
營業時間:2pm - 9pm
電話:2529 1223

中環分店
地址:中環蘇豪士丹頓街47號地舖
營業時間:12pm - 9:30pm
電話:2661 2347

睇埋韓式外賣開箱:

授權轉載:IG@foodagram_hkbeagle_bagel_bakehowpoliticsgirleats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