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網店期間限定 TIRAMISU 拿破崙

發佈: 2022.05.06
文: U Magazine

text│Sakura   photo│權

主打拿破崙的人氣網店 Sugar Brothers 最近推出 tiramisu 口味的拿破崙,期間限定到 4 月中。Tiramisu 拿破崙有 3 塊酥皮,每塊酥皮有 513 層,份外酥脆;蛋糕中間唧上兩層法國馬斯卡彭芝士及法國忌廉,配 Amaretto 杏仁甜酒製成的 cream,亦有比利時 72% 黑朱古力咖啡軟心及加了咖啡酒的咖啡醬;表面則是口感更輕的馬斯卡彭芝士忌廉,最後撒上比利時朱古力粉。

蛋糕入口層次豐富,酥皮帶焦香,非常鬆脆,忌廉充滿朱古力及咖啡香。大家可訂造圓形、數字或字母款,或者迷你款。提提大家,網店相當有誠意,每個蛋糕都是取貨前 2 小時製作,取貨後 4 小時切也可確保酥皮輕脆。期間限定室 5 月 31 日。

Tiramisu 拿破崙數字或字母款(2 人份) $288 件
酥皮鬆脆度驚人,蛋糕有3層,表面撒上比利時朱古力粉及金箔添華麗感。酥皮中間並非傳統的吉士,有 mascarpone 芝士忌廉配杏仁甜酒忌廉,黑朱古力軟心及咖啡酒醬。

人氣網店期間限定 TIRAMISU 拿破崙

Tiramisu 拿破崙圓形款(2 人份) $268 件
訂購份量最少 2 人份起,可訂造數字或字母款,其他形狀亦可客製化。

人氣網店期間限定 TIRAMISU 拿破崙

每層都唧上忌廉,為了保持酥皮鬆化香脆,會在客人取貨前 2 小時製作。

Tiramisu 拿破崙迷你版 $43 件 
訂購迷你版須 6 件起,做散水餅都不錯。

人氣網店期間限定 TIRAMISU 拿破崙

蛋糕易切不會散開,層次豐富,酥皮帶焦香,不會太油膩,脆度更一流。

【info】

Sugar Brothers

購買方法:acebook 及 instagram 訂購,或 WhatsApp 5541 6897 購買

備註:
1. 可於葵涌大連排道 35-41 號金基工業大廈 20 樓 D 室取貨;
2. 供應至 5 月 31 日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