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島人氣甜品店「甜姨姨私房甜品」必試巨型奶醬刨冰/400次髒髒冰/脆朱雪糕bagel

發佈: 2022.05.13
文: 莫甄兒

人氣甜品店「甜姨姨私房甜品」主打新式甜品,其中最吸引莫過於超巨型的刨冰,而且有多款口味可選擇,包括港式奶醬,400次髒髒朱古力及楊枝甘露等。另外麻糬撻和煙韌雪糕bagel都值得一試!不過銅鑼灣分店目前因被規劃在防疫酒店範圍而暫停營業至6月10日,大家可以先多多支持天后總店~

餐廳的巨型刨冰分量十足,而且有多款口味選擇,最適合夏天同朋友一起開心share~

推薦充滿港式風味的醬爆刨冰($98/個),刨冰淋上滿滿的花生醬,花生碎,花生粉,煉奶,豆腐味忌廉以及迷你西多士,整體豐富澎湃,而且富花生香氣。

朱古力控可以試試400次髒髒冰($138/個),朱古力味突出香濃,刨冰口感細緻綿滑。表面放上咖啡foam,可可粉和kit kat,令整體味道更豐富,中和甜度。

餐廳的bagel亦很有驚喜,有不少特色口味。當中狂脆朱古力bagel($78/個)加入了大量朱古力脆脆以及一球朱古力雪糕,煙韌的包體加上慢慢融化的雪糕好有新意。

鹹味bagel則有辣辣辣餐肉bagel($88/個),餐肉切碎烘得卜卜脆,再加上融化的芝士,充滿鹹香。

另外早前推出的麻糬撻也是人氣之選,有檸檬流心,朱古力oreo,抹茶紅豆等口味。早前更聯承海邊走走,推出了三款新口味,分別是:黑芝麻,流心花生以及芋泥肉鬆。

甜姨姨私房甜品

天后總店

地址:天后清風街13號地下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14:00-00:00

電話:97949452

銅鑼灣分店

地址:銅鑼灣耀華街11號地舖(暫停營業至6月10日)

港島人氣甜品店「甜姨姨私房甜品」必試巨型奶醬刨冰/400次髒髒冰/脆朱雪糕bagel

圖片來源:IG@5_pro_foodiefooodnomdelish_hkeathappilyhkhkfoodjourney5209snap_auntiesweetcwb

同場加映:自家製經典英國名菜——威靈頓牛排!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