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仔新開酸種麵包烘培店「Sour Dough」 世界級餅廚主理/必試雲尼拿千層撻/可麗露

發佈: 2022.05.16
文: 莫甄兒

由世界著名西餅主廚Gérard Dubois開辦的「Sour Dough」早前於灣仔開張,主打以30年酸種麵團製成的酸種麵包及多款pastry。店鋪設有室內和半室外座位,而且有不少堂食限定甜品,大家可以當作cafe,約上朋友一起chill下吧~

「Sour Dough」門口以粉嫩的綠色作主調,門口旁邊設有幾個半室外的座位,下午時能好好感受太陽光,帶著毛孩的朋友也可以坐在這裏跟寵物一起放鬆。

酸種麵包和pastry的選擇眾多,價錢由$14-$58不等。亦有沙律,三文治及咖啡果汁等供應,好適合當作早餐或下午茶~

推薦雲尼拿千層撻($25/個),酥皮酥脆富牛油香氣,中間是法式Tahitian雲尼拿忌廉濃厚綿滑,小小一個好吸引!想味道更豐富,可以試試苦橙雲尼拿千層撻($28/個),在中間加入了苦橙醬,味道帶酸不會太苦,別有一番風味。

甜品控必試可麗露($21/個),外層焦糖面夠香脆,內裏則是濕潤鬆軟,搭配齋啡就最適合!

另外也有酸種牛油鬆餅($24/個),酸種牛角包($23/個),酸種田園沙律($25/份)等供應,而且麵包可以選擇半條或全條。

餐廳每天下午2點至5點半會有堂食菜單可以點菜,多數為輕食及甜品,例如鹹法式吐司,酸種千層酥,栗子Mont Blanc等等,僅限堂食。

Sour Dough

地址:灣仔皇后大道東80號堅雄商業大廈地下2-3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08:30-20:30

Instagram:sourdoughcafehk

灣仔新開酸種麵包烘培店「Sour Dough」 世界級餅廚主理/必試雲尼拿千層撻/可麗露

圖片來源:IG@sourdoughcafehkyen_the_foodiefoodieleaf_hkhkfoodelicious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