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請客無帶現金即去提款 男友獨在收銀等5分鐘感沒面子更破口大罵 網民:是我就不回來了

發佈: 2023.07.19
文: 陳菱櫻

最近台灣有女友請客卻忘了帶現金,於是去提款,男友獨留在櫃枱前5分鐘,覺得沒有面子,更罵女方無禮貌,表示女方請客,應私下給男方去結賬。帖文一出,引來網民熱議。

同場加映:U Food【開箱速遞】最新影片!

最近在社交平台專頁「靠北女友2.0」中,有台灣男友投稿以表達自己憤怨的情緒,卻引來網民的嘲諷。

女友在百貨公司親子部做銷售員,月薪有2萬8台幣,家中也有事業,月賺2萬多,覺得收入有5萬已很滿足,而男友從事餐飲,收入只有2萬4,覺得「她真的日子過太好,不懂我的辛苦」。

下班後十分疲累,於是一起吃火鍋,男友稱女友很識相,今次由她作客。吃火鍋時,女友表現貼心,男友也覺得她是結婚對象,「也很乖都幫我把醬料飲料都盛好,食物煮好送進我碗裡,到目前為止都還覺得她是個合格女友,未來可以娶」。

但隨後的事情該男方不爽,結帳時要付一千多元,店家只收現金,但女友說身上只有信用卡,提了現金卻不知道為何不在銀包中,想男友先付,之後再給他。但男友卻拒付,稱自己未出糧,身上無錢,「我問她身上怎麼連千元紙鈔都沒有,她說她記得有領錢但不知道為何不在錢包,能不能先結掉,她再給我!我當然說不行,我還沒領薪水身上怎麼會有錢?」

結果女友走到對面的櫃員機提款,男友在櫃枱前等了5分鐘 ,覺得沒有面子,「她就叫我在櫃枱等她一下,她去對面領錢,一領就是5分鐘,我一個男生就這樣被扔在櫃枱站著等,感覺其他客人都在側目,讓我覺得超沒面子」。

原來女友之前把提了的錢放進外套中,外套也被放入電單車中,男友罵她的生活習慣差,「我的天!怎麼會有生活習慣這麼差的人!錢提出來就應該放在錢包裡不是嗎?」,更罵女方沒禮貌,「我就說妳要是習慣好一點,不就不用把我留在櫃枱等結帳嗎?妳知道那樣很沒禮貌嗎?」

女友請客無帶現金即去提款 男友獨在收銀等5分鐘感沒面子更破口大罵 網民:是我就不回來了

女友不明白為何男友要生氣,明明她已經付錢,「我不知道為什麼付錢請人吃飯還要被罵」,然後自己騎電單車回家。

事後男友稱女生應顧及男生的面子,「女生請客本來就應該要私底下給男生,讓男生去結,不然別人看到男生被女生結帳很沒面子,她連這點禮貌也不懂嗎?」,更表示「這樣的女生娶進門還能指望她為我著想嗎?」

女友請客無帶現金即去提款 男友獨在收銀等5分鐘感沒面子更破口大罵 網民:是我就不回來了

帖文一出,引來不少網民的嘲諷,「你連一千塊吃飯錢都沒有跟人家要什麼面子,笑死」、「只能說你的面子非常非常的(重要)啊,你還好意思在這靠北(意思:抱怨),…你準備被砲吧!恭喜你,你可以被放生了」、「丟男人的臉」、「是我就不回來了,看你多丟臉」、「你的勇氣不是等那5分鐘⋯而是可以理直氣壯的在這討拍,比我遇到的媽寶還奇葩,妹子真是甘拜下風」、「放開那女孩,別阻擋她的未來」、「完美詮釋厚顏無恥⋯⋯」、「你單身好了!」。

也有一部分網民認為帖文是編的故事,「認真?這篇是編的吧…」、「幻想系作文大賽」、「這作文我會退回重寫,丙下,謝謝」。

資料來源:facebook@靠北女友2.0

↓【限時搶⚡】位元堂養生花茶系列!↓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