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軍澳美食|將軍澳新開西日式fusion料理餐廳「koi」A4和牛三文治/照燒鵝肝鍋飯/串燒!

發佈: 2022.05.20
文: 何靖雯

【將軍澳日式料理】將軍澳有全新日式居酒屋「koi」登場!餐廳室內設計時尚簡約,並且有自然採光的設計,環境開揚,空間感十足。

主用餐區有兩張以日本和紙裝飾的巨型共享餐桌,桌下的燈箱在夜晚時分更會轉變成柔和亮光,變奏出與日間截然不同的氛圍。

koi 的菜單由主廚三原光史先生設計,主打和洋料理,包括由新鮮空運到港的海產,所炮製的壽司卷物、特色小吃、和式燒物、西式意粉、日式鍋飯及甜點。

重點推介「辣味吞拿魚米餅」($98),外脆內軟的米餅,搭配上新鮮吞拿魚蓉,並綴以秘製辣醬及墨西哥辣椒,口感層次豐富。

打卡必備的**「A4 宮崎和牛三文治」($218),厚切和牛以生麵包糠包裹炸至五成熟,外酥肉嫩;再配上以日本阿波名產麥粒味噌調配的秘製醬汁。 

另有「黑椒汁炸雞配熏醃白蘿蔔他他醬」($88 )、「博多特色燒飯團」($32)及多款日式串燒。

必試「博多地雞一夜干雞翼」($42),其他滋味串燒則包括「塩燒和牛舌」($72 )、「燒原 條鰻魚(汁燒/塩燒)」($138)、「塩糀燒和牛橫隔膜」($168)、「西京燒四元豚豬頸肉」($98)及「三文魚腩京蔥卷」($128)等。

各款意粉亦是菜單的亮點所在,結合日式食材及西式意粉的精粹。充滿夏日風情的「醬油漬吞拿魚天使意粉」($138),仿照日式冷麵的做法,口感酸爽,配搭鹹鮮的醬漬吞拿魚、山芋蓉及山葵,滋味十足!而「明太子卡邦尼」($128)就選用日本烏冬,代替傳統意粉炮製經典卡邦尼意粉。

還有以「一見鍾情米」入饌設計的鍋飯,包括以選用法國鵝肝的**「照燒汁鵝肝鍋飯」($168),以日本燒汁煎香鵝肝後與日本富士蘋果同煮,甘香美味。

甜品方面,有低糖的「紅豆枝豆糰子」($58)和「焙茶焦糖燉蛋」($48)。

**6月份餐廳部分菜式價格有變:A4宮崎和牛三文治 --- $398;照燒汁鵝肝鍋飯 --- $198
*於試業期間,餐廳只提供單點菜單,而午巿、下午茶及歡樂時光菜單,將於稍後時間陸續推出!

koi

地址:將軍澳唐俊街 18 號 The Parkside 第一座地下 G07 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 中午12時至晚上10時 | 星期六至日 上午11時至晚上10時

電話:3618 8211

<同場加映:中環新開宮廷風印度菜餐廳 炭火窯爐烤t骨牛扒/松露芝士薄餅naan/烤芝士奶油雞!>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