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敦隱世手工麵包店「JK Bakery」 超足料香軟芋泥包/爆紅法式布丁包/D24榴槤軟包

發佈: 2022.05.20
文: 莫甄兒

位於佐敦的「JK Bakery」主打多款100%純手工天然手工麵包西餅等,採用日本法國麵粉,用料天然。推薦超足料香軟芋泥包,香濃D24榴槤包,而且近期大熱的法式布丁包也有售,不過每天限量供應,想試的朋友記得bookmark定地址和出爐時間啦!

小店用上湯種,天然酵母和外國原材料製造,能令麵包口感更佳。必試香軟芋泥包($25/個)包體扎實有咬口並帶有奶香,中間芋泥分量滿滿,而且口感綿密順滑,芋泥控最愛!

玫瑰草莓乳酪包($28/個)也值得一試,包體散發淡淡玫瑰香氣,中間是爆餡creamcheese,鹹香十足。另外也有不少有趣配搭,如蜂蜜杞子紅棗軟歐包($25/個)及抹茶無花果包($25/個)等。

香濃D24榴槤軟包($24/個)真材實料,滿滿香濃榴槤內餡搭配抹茶包體。朱古力鹽可頌($10/個)價錢親民,中間是流心的朱古力和美祿脆脆,口感豐富。

近期大熱的法式布丁包也可以試到,星期一至六12點後出爐,每日限量供應40個。另外也有韓國熱門紫薯包($15/個),紫薯餡包著原條黃色蕃薯,好足料。

JK Bakery

地址:九龍佐敦道7號地鋪

Instagram:jk_bakery_shop

圖片來源:IG@jk_bakery_shopserene.is.eatingcar_foodie_2021food_sa_rang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