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鑼灣美食|「Hana華⼩料理屋」推出近江牛二人盛 嘆足前菜/刺身/串燒拼盤/和牛壽喜燒

發佈: 2022.05.25
文: 莫甄兒

主打日本鍋物料理的「Hana華小料理屋」近日新推出了近江牛盛宴2人前,每人$899即可嘆盡前菜,刺身,串燒拼盤,蔬菜盤等;主角近江和牛則是可以選擇以涮涮鍋或壽喜燒形式去品嘗,而且餐廳是採用先將牛肉煎香的關西煮法,更顯風味。

「近江牛」盛宴($1799/2人前)

銅鑼灣美食|「Hana華⼩料理屋」推出近江牛二人盛 嘆足前菜/刺身/串燒拼盤/和牛壽喜燒

首先由季節前菜三點盛開始,分別是他他牛,南瓜豆腐以及西京燒芝士。其中他他牛口感順滑,加上微微酸甜的調味好清新,就算怕生牛肉的朋友也可以試試。另外西京燒芝士雖然size迷你,不過一咬開便是濃郁芝士香氣。

刺身四點盛包括三⽂⿂、帶⼦、⼤池⿂、左口⿂。刺身新鮮肥美,肥厚的帶子上面更是放滿了鹹香的三文魚子,而且以檸檬片墊底令帶子增添一份微酸和清新,味道豐富。

串燒拼盤包括和⽜、⽜⾆、雞翼,及冬菇。 以慢⽕烘烤,保持食材鮮味。牛魔王最愛一口和牛和厚切牛舌,前者入口即溶,後者爽脆入味。鹽燒雞翼鹹味適中,並帶黑椒香氣。

享用完豐盛前菜,就到了重頭戲——近江和牛。小編當日選擇了關西壽喜燒食法,會全程有由專⼈即席代客以正宗⼿法烹煮。先會以洋葱爆香,令鍋中充滿香氣,然後煎香牛肉,會將蔬菜和肉類相隔烹煮,能減低油膩和飽腹感。

餐廳選⽤的和⽜都是由 JA ⽇本全農直送,套餐揀選的近江牛是西冷或肉眼部位,有豐富油花而且肉質軟嫩。第一塊店員會建議先不要沾生蛋,能感受到和牛的原汁原味。近江和牛油花分佈適中,達到入口融化但又不會過於油膩。及後沾蛋漿更增添風味和嫩滑口感。搭配讚岐烏冬或⽇本青森縣產御飯更解膩。

其餘蔬菜,大葱和芋絲等都吸收到肉汁和醬料的精華,好惹味。最後以北海道牛乳奶凍結束這個豐盛滿足的近江和牛二人盛。

Hana華⼩料理屋

地址:銅鑼灣登龍街1-29號⾦朝陽中心2期Midtown地下C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11:30-22:00

電話:2895 5677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