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環美食|中環日式和風茶室「汴京茶寮」夏日限定套餐!冰磚明太子抹茶蕎麥冷麵/厚燒玉子/靜岡抹茶甜品

發佈: 2022.05.30
文: 何靖雯

【中環cafe】受到一眾茶控們歡迎的木系茶室Cafe「汴京茶寮」,除了一系列靜岡抹茶、焙茶甜品及茶飲外,還有供應各款定食套餐、茶漬飯、飯糰小食。其中只於夏季推出的「冰磚明太子抹茶蕎麥麵」套餐,就很適合現在天氣炎熱的日子享用!

銅鑼灣新開燒肉放題店 120分鐘任食日本A5和牛/4人同行送原隻龍蝦刺身船!

每天限量供應的夏日限定套餐($268),包括了賣相吸睛的明太子抹茶蕎麥麵 !

大大個又通透的冰磚中,放有帶淡淡抹茶味的蕎麥麵,口感彈牙;再配上微甜的梅酒冷麵汁和鹹辣明太子,整體味道清新冰爽!

套餐亦配有厚燒玉子、靜岡濃厚抹茶和焙茶生朱古力,及手打冰點靜岡抹茶(徑山)。

茶室另有多款日式抹茶甜品和下午茶套餐!

中環日式茶室汴京茶寮新出抹茶主題甜品下午茶 靜岡抹茶雪糕/特濃抹茶芝士蛋糕/抹茶生朱古力

汴京茶寮 Tealosophy Tea Bar

地址:中環雲咸街36-38號雲慶樓地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四、日 11:30am - 8pm|星期五至六 11:30am - 11pm

圖片來源:IG@tealosophyhk
授權轉載:IG@cassfood

↓【免費送🎁】微熱山丘全新造型香蕉窩夫餅乾禮盒100盒!↓

↓ 進駐香港十週年大贈送│送埋香港獨家限量版布袋~↓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more